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里“杀了人”从此惹上两冤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9:53  钱江晚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报讯 杭州小白领陈智平时下班喜欢玩玩网络游戏,用他的话说,在虚拟世界里,“杀杀人、打打架”挺能放松精神减缓压力的,所以他舍得在游戏里花钱,一身装备很是高端,平时在江湖行走也是大哥级人物,喜欢打抱不平。可是,最近却因为在游戏里“杀”了一个人,惹上了麻烦。

  说起来还挺冤的。陈智说,他本来好好地在游戏里玩,一个敌对阵营的女玩家先去打他,结果当然不是他对手,被自己“轻松杀死”。对方还不服气,又叫了一个朋友一起来打他,无奈自己身手了得,武器装备又好,就算以一敌二,依然赢了。谁知,就是这一架打出了麻烦。

  “过了一会儿,有一个人在游戏里说我把他女朋友杀了,让我道歉,并且要我站着让他女朋友杀一次,因为他女朋友被我杀哭了,正在闹分手。”陈智说,“真是神经病,游戏里打打杀杀很正常,而且还是他女朋友先动手的,只是打不过我,凭什么要我道歉?”

  陈智当然不肯道歉,但是对方软磨硬泡,扯了半天总算了解了事情的大概。原来呢,那个女玩家也不是故意去打他,而是鼠标不小心点错了,“被杀”后找男朋友诉苦,两人去报仇,却又都被陈智“杀”了,这下女朋友不高兴了,嫌自己男友太差劲,于是抹着眼泪闹分手了。

  陈智听完,更加哭笑不得了,怎么还有这般搞笑的事情,玩个游戏至于吗?

  “我才不跟他们疯呢,估计是两个不懂事的小屁孩。”陈智关上电脑,下线了。

  但是,事情没完。之后每次一登录,对方就来骚扰他,拖进黑名单也不管用,换个马甲又来,甚至还在游戏公共频道里造谣说陈智仗着装备好欺负女生。“弄得我正常游戏都玩不成了,你说气人不?后来,他还找我游戏里的朋友要我QQ号码、手机号码啥的,总之快被烦死了。”

  怎么办呢?“只好依着他了,反正在游戏里被杀不疼不痒的,也不会损失什么,要是真的弄得人家又分手又上吊的,就不好了。”陈智无奈地说。本报记者 朱杨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