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级VS高端 窥探《龙》超绝副本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6: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副本历来都是玩家最热衷的系统之一,一个好的副本,能够让人流连忘返,津津乐道。在《龙》中,几乎每个等级段都有1-2个大型副本,玩家可以在里面获得一些材料、装备、宝石原石以及各种意想不到的东西。《龙》将于资料片中,对各大神级副本做了相应调整,让你副本打得更快乐。

  节奏更快 避免冤枉路

  《龙》迷玩家是否会觉得副本太大,路途遥远,有些副本就像迷宫一般,兜了一大圈都找不到任务?此次副本调整后,将加快副本的节奏,缩短时间后,各位玩家别把副本当做约会场所了哦!

  掉落装备 加入橙色装备

  越来越多的玩家反应,副本掉落的绿装早已不适合他们的需求,此次的副本,将会加大掉落,将绿装蓝装改为蓝装与橙装,穿上橙色装备的你,将更好的与朋友进入高端副本中,享受它带来的超爽快乐趣。

  加大经验 副本=修炼

  副本怪难打,经验较少也是不少玩家对副本不满的原因之一,此次的副本加大经验的加成,修炼场太单调,不如进入副本,高倍经验,橙色装备,极品道具,让你再度为副本而沉醉。

  疲劳副本 BOSS新玩法

  为了让你能够健康游戏,每次刷副本,都会有一种“疲劳度”,次日0点疲劳度恢复,尽管副本越来越有诱惑力,但是别把一天时间都放入副本中哦。同时,有些BOSS并非轻易出现,必须要打败一定数量的小喽啰,才有机会召唤出最终BOSS呢!

  《龙》5月8日资料片“倾城之战”中,副本大调整后,让副本更加吸引你,更让你为之着迷。各位玩家敬请期待新资料片,在副本中找回属于你的自信!


嫘祖之谷的水色涟漪


枭吴祭坛的诡异气氛


冰封魔窟的绝美雪景


桃园秘境的神秘梦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