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血外传》最新人设 或似暗黑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4: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游强PK新网游《兽血外传》今日对外公布3张人物设计原画。从原画师笔下描绘的人物来看,我们可以预测《兽血外传》或以暗黑为主要画面风格。

  《兽血外传》官方站点

  《兽血外传》此次公布的人物原画分别名为“游历与探索之神”、“苦难之神”和“亚龙骑士萨姆斯”。据悉,“游历与探索之神”为男性猎人职业,“苦难之神”为女性祭祀职业,而“亚龙骑士萨姆斯”则为副本BOSS。

  从《兽血外传》最新公布的3张原画看,不管是男性猎人的暗金色镂纹铠甲;还是女祭祀蒙眼黑布,奸邪一笑的模样;直至BOSS手持骷髅端坐巨龙之上……诸多暗黑风格的细节,在原画中展现无遗。

  《兽血外传》将于近日开启邀请测试,玩家可通过官方申请,参与测试。

  相关报道:百游将推新作《兽血外传》 主打强PK

  《兽血外传》是百游最新的2D网游作品,主打“强PK”的游戏概念。

  游戏独创“战神化身”玩法,同时加入人宠合体、人兽PK无红名、万人种族PK等特色系统。除了提供常规的PK、城战外,运营团队还在这款网游中加入了众多休闲小游戏玩法,诸如偷菜、泡温泉、放烟花等, 让玩家PK、休闲两不误。

  2010最强PK网游《兽血外传》,杀很大

  人兽大战不红名

  国战人多不卡机

  化身合体玩法多

  偷菜PK两不误

  技术不够RP补

  跨服征战赢大奖


80装备苦难之神女c23


80装备猎人兽男


BOSS亚龙骑士-萨姆斯副本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