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誓师驰骋新服 抗战集结号29日奏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4: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千军万马应令集结,燃情初夏战火纷飞。历史的天空下演绎一曲气势恢宏的热血战歌,虎年出击——《抗战OL》虎年首部资料片【集结号】于4月29日嘹亮推出!插上冲锋之刃,让星星之火燃遍整个中华!全新玩法,全新战斗,全新副本,充满着热血与激情的根据地任你自由驰骋!

  枪林弹雨,冲锋陷阵,当“集结号”的声音响彻云霄,数万抗战英雄们以摧枯拉朽之势横扫整个战场时,全新的战场即将开辟,缤纷的活动齐上阵,为资料片“集结号”呐喊助威!

  四组新服开放时间:4月30日18:00

  电信二区:【攻无不克】、【热血战歌】

  网通二区:【饮马黄河】、【铁甲雄风】

  点击查看九大精彩活动详情


血战日寇,畅快淋漓!

  【兵行天下,根据地战火纷飞】

  1937的中华大地,笼罩上了一片沉重的阴霾。谁能驱散满天乌云,透露出新中国灿烂的曙光?四万万同胞的目光投向了敌后根据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抗战》以八年抗战历史为背景,全新资料片“集结号”将根据地系统再次完善,升华了到全新的高度。每半月举行一次的麻田、大岭山、大别山、阜平四大根据地演习以强劲的火爆场面,将演习切磋发挥到淋漓尽致。在风云变化的战场上,王者部队将占领根据地,上演一场王者归来的战场场传奇!

  【荣誉旗帜,全新军装耀眼亮相】

  独一无二的称号,全新的时装,迎接凯旋归来的英雄的将是无比的荣耀和奖励。胜利部队长官选择根据地演习战授勋,将获部队最高长官称号和一套全新的闪亮时装。胜利部队将赢得至高无上的荣耀,奖励荣誉旗帜一面:具有增加范围内部队成员战斗力属性的效果。同时荣誉勋章也将由部队首长颁发给最勇敢的战士,同样拥有超强的属性效果!


兄弟齐心,奔赴战场!

  【专属特权,根据地火热建设篇】

  打造我军最强的军事堡垒,根据地将成为胜利部队赖以生存的家园。“集结号”赋予了根据地建设和养成的元素,所有战友们可以通过捐献根据地战略物资将根据地不断发展壮大。而根据地发展度不断提高,可以从1级开始层层升到4级。升到4级后,根据地商店里还能购买高级属性石。

  根据地里那一片热火朝天欣欣向荣的发展场面,专属于根据地胜利部队的特权野地和特权副本也有了用武之地,任由英雄们自由驰骋。全新的根据地特权副本和任务环野地模式以精彩的剧情、丰厚的收益,势必引起万众玩家的期待!

  【颠峰挑战,根据地攻守战打响】

  无论是两军的对决,还是单人的切磋,那澎湃的战意都让你充满了斗志。根据地攻守战引入了全新“旗帜争夺战”、“BOSS击杀战”模式,将红蓝阵营的军演搬上了历史的舞台。

  根据地司令部前的军旗成为了众矢之的,占有根据地玩家需要在制定日期守护军旗,而蓝色阵营的其他玩家攻击军旗就能获得奖励。短兵相接演绎最精彩的战斗盛况,制定日期内军旗旁刷出的超级红色阵营BOSS,你敢挑战吗?

  扛起红色网游傲扬大旗,重回波澜壮阔历史战场。除了以上内容外,《抗战》资料片“集结号”还包括部队传送道具集结号、属性石合成系统、荣誉士兵修改、五一快乐大本营活动等诸多精彩内容!

  点击查看“五一快乐大本营活动专题”

  铁血中国风,全民齐抗战。全新资料片,全新的征程,《抗战》虎年首部资料片“集结号”4月29日震撼上线!千军万马即将开赴战场,你准备好战斗了吗?

  《抗战英雄传》报名注册

  《抗战英雄传》客户端

  《抗战英雄传》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