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KZ—军魂》孤胆游侠 人与载具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3: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MKZ》专区

  曾经,我们生活的地方叫dust2;曾经,我们的目标除了埋包就是拆包;曾经,我们的前方僵尸横行,幽灵闪现。曾经,我们也会幻想高墙外的世界,那是源自心中更震撼的期待,是一场从械斗到战争的革命,而今一切成为真实,只因MKZ!


《MKZ—军魂》中的侦查兵,聚集傲视战场

  《MKZ—军魂》是一款国人自主研发的战争题材FPS网游,相比玩家心中FPS神作CS而言,MKZ的世界更为宽广辽阔,而这不仅仅体现在可操控的武器,载具方面,更是体现在游戏习惯,战术意识方面,如果你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那么就请准备好接受严格的新兵训练。


人与载具战场作战

  既然是战争游戏,那么玩家可使用的武器不会单单是枪械,美式M1A2主战坦克,国产武直十等机甲载具的加入显得自然而然,而机载的120mm滑膛炮,红箭-8反装甲导弹等重武器对于玩家而言既是惊喜也是挑战,这些“毁灭者”可不比昔日操控起来得心应手的AK47,MP5等,由于其威力强悍很容易造成误伤,因此游戏中你所扮演的角色不仅仅是一名士兵,也是一名驾驶员,一名炮手。


《MKZ—军魂》中99坦克火爆战场

  为了使战争更为逼真,《MKZ—军魂》提供了四种职业作为选择,分别是突击兵、医疗兵、侦察兵、支援兵。单从字面上我们很难将其中一种兵种从战场上排除,这也是MKZ设计者的初衷——团队精神。我们无法想象一群散兵游勇在战场上能有什么样的表现,既然是战争,就该有军队的凝聚力,就该有心领神会的默契,是时候放下孤胆游侠的心,与身边的人一起并肩作战了。


《MKZ—军魂》黑鹰藐视战场

  身临其境的体验战争,操控武直翱翔天际,驾驶T99坦克的冲锋陷阵,带上你的兄弟,擦亮你的枪杆,打响万元现金第一战。《MKZ—军魂》公会扶持计划现已火爆开启,一起来冲锋陷阵,争夺属于你的财富吧!

  《MKZ—军魂》终极封测,注册就能进游戏,一起欢呼FPS战争时代的到来。

  《MKZ—军魂》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