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贰 全国竞技赛城市决赛动人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2: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下贰》专区

  《天下贰》全国竞技赛上周末展开了第一批城市决赛,在决出各地《天下贰》竞技王之余,各城市的决赛现场环节都尽显地方特色。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却各具亮点,玩家们感受竞技魅力的同时,也领略了各种竞技风采。

  沈阳:笑声不断,“小沈阳”助阵

  在《天下贰》全国竞技赛沈阳赛区决赛现场,一位特殊的嘉宾让全场笑声不断。她就是号称“女版小沈阳”,在沈阳高校中名声赫赫的张祎桐。


小沈阳上场

  这位来自东北大学自动化专业的“小沈阳”,形、神、音和真正的小沈阳相比毫不逊色。帐祎桐笑称她是在偶然间发现“小沈阳”在说话时和自己原来是“一样儿,一样儿的”,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大家喜欢的“小沈阳”了。其实,她自己一直认为是小沈阳在模仿她,因为她这是天生的,而小沈阳那是刻意表演的。

  这次的表演剧本是帐祎桐原创的,本来是打算在“星光大道”上表演,不过因为一个好哥们要来参赛,就专程前来表演,为朋友助阵。一段东北二人转版的“上海滩”,把游戏、电影融入其中,再加上夸张的造型和小沈阳的特殊腔调,让整个比赛现场笑声不断。


小沈阳舞蹈

  苏州:手指骨折,坚持赴赛场勇夺季军

  苏州现场有那么一支特殊的战队,“夜黑哥哥”(夜、秋伤)右手受伤且中指和食指均严重骨折。但是为参加本次英雄会,他毅然决然逃出病房,带伤上阵。而令全场震惊的是,一支因伤大受影响的战队竟能过五关、斩六将一路杀入四强。


他,被亲切的称为手指哥

  在四强赛中,他们与苏州赛区夺冠大热门“功夫熊猫”相遇。“夜黑”毫不畏惧,全场发挥丝毫不逊色于“功夫熊猫”,双方激战5盘竟出现2次平局(比赛时长超过时间限制)。耗时之长、比赛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引用游戏策划“足通”原话:“我从来没有见过在一场战斗中,两支队伍同时坐下喝水回蓝的情况”。最后,“手指哥哥”因手部出血,疼痛难忍在关键时刻落败,无奈以1:2(2平)的比分止步半决赛。


手指哥夺得苏州赛区季军

  长沙:风云变幻,执着观战的粉丝

  4月25日的长沙,除了赛场本身的风云变幻外,天气的风云变幻因为露天的比赛场地而成为比赛氛围的极大影响因素。比赛现场台下异常火爆,围观的观众和粉丝团把舞台包围得严严实实。但是天空突降的大雨令比赛的气氛莫名的紧张起来。观众们顶着大雨一直坚持为自己的战队加油助威,而台上的战队也坚持住不受任何场外因素的干扰血战到底。最终,《天下贰》长沙竞技王在“雨战”中诞生,玩家们经历了一次特别的游戏体验。


大雨中坚持到天黑的忠实fans们


顶着寒冷和雨点奉献出一场场精彩比赛的队员们

  洛阳:现金大奖,网吧老板倾情奉献

  如果说获得城市冠军是一件需要些许运气的事,那么沈阳的佚名队则是全国各赛区冠军中“运气最足”的冠军战队!不是因为他们摘得冠军头衔是凭借更多运气,而是他们遇到了更喜欢《天下贰》的老板。在得到城市冠军后,他们还意外获得了现场网吧业主独家倾情提供的现金大奖——1888元的红包!佚名队不由得大发感言:感谢CCTV感谢父母、感谢网易公司《天下贰》、感谢网吧老板、感谢大家感谢一切……


那闪闪发亮的大红包

  《天下贰》全国竞技赛第一批城市获奖队伍查询

  更多竞技赛新闻

  《天下贰》全国竞技赛报名页面

  《天下贰》全国竞技赛游戏宝贝大比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