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16点《魔界2》暗黑封测正式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导语:纯欧美的风格,最暗黑的享受,由国人倾尽4年耗资数亿所打造出来的《魔界2》,今日终于于万众期待中开启暗黑封测!同时,《魔界2》第二部游戏电影今日也正式放出,玩家可以通过视频抢先体验到这个魔幻世界的惊心动魄!

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暗黑封测激活码  游戏原图

  暗黑封测正式揭开第一幕

  《魔界2》以剧幕式发展,每一幕都有不同的玩法和不同的历险。上一次的专家测试所开放的【序章】内容令很多玩家都意犹未尽,非常期待【第一幕】的到来。此次,《魔界2》暗黑封测就将开放序章和第一幕的内容!

  暗黑封测八大线上活动

新浪游戏_今日16点《魔界2》暗黑封测正式开启
游戏美图

   

  4月28日《魔界2》暗黑封测开启,玩家除了能体验到这个魔幻世界的种种精彩之外,还能参与诸多官方精心准备的线上活动哦!抢ID、比装备、秀实力……诸多活动诸多豪礼就等着你来拿啦!

  暗黑封测主打公会系统

新浪游戏_今日16点《魔界2》暗黑封测正式开启
魔界2

  据悉,此次《魔界2》暗黑封测版本将开放80%公会系统内容。公会战争、公会城堡、公会事件、任务等等,玩家都可以在这个版本中抢先体验到。

  后期或将开放更多内容

新浪游戏_今日16点《魔界2》暗黑封测正式开启
很酷的视角

  本次封测等级开放至50级,相应的游戏内容也以50级为封顶。不过,据《魔界2》负责人透露,可能在后期会开放更多比较劲爆的内容。之前非常受玩家关注的巨型方舟就有可能会让玩家在这次封测中有机会体验一把。

  《魔界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