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3》推升1级给1元 玩家一天可得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4月27日,史诗战争网游《万王之王3》官方宣布,将在公测开始后推出“升1级,给1元”的系列活动,活动规定在4月27日15:00时公测开服后,玩家进入游戏官方就送出1块钱,之后每升1级都可获赠1元钱,活动期间上不封顶。

  玩家一天之内可得30元

  根据活动规则,玩家现在去注册帐号进入游戏,马上就能获赠1元钱,随后玩家的升级过程也将全程享受1级/1元的赠送待遇。截至新区开放后第14天的23时59分,玩家就可以到指定NPC处领取与等级相同的奖励金额。

  有参加过封测的玩家经过计算后说:“万王3上手比较简单,没接触过的人一天也能练大概30级吧。”也就是说,新手玩家进驻游戏一天内可得到30元奖励。

  范冰冰亮相万王3 首先给玩家“发钱”

  此前,《万王之王3》请到国内著名影视明星范冰冰做游戏代言人,范本人向玩家承诺公测时将肯定进驻游戏,官方还表示将为范冰冰做一个专门的NPC,与玩家互动。本次“升1级,给1元”的活动中,名为范冰冰的NPC将首次亮相,她的第一项“工作”就是给玩家发钱——活动结束时,符合获奖资格的玩家就是到NPC“范冰冰”处领取奖励。

  巨人接连回馈行动或引发化学反应

  巨人网络在进入2010年后开始发力,在网游市场上动作频频,其推广和营销多以“回馈”为核心手段,从年初《绿色征途》公测送出亿元黄金搭档,到本月《征途》4周年庆典现金回购老帐号,再到如今《万王之王3》的“升1级,送1元”,巨人接连的回馈玩家活动引来玩家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分析人士认为,巨人拥有业内最完善的地面执行团队和执行体系,如果巨人将这些回馈措施都切实的执行到位,将引发对其产品非常有利的化学反应。

  《万王之王3》是中国第一款图形化网络游戏《万王之王》的后续作品,继承了纯正的万王魔幻血统,经过长时间大投入的研发,《万王之王3》成为2010年最受玩家期待的网游之一,4月27日开始公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