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西游代言人:周杰伦PK韩星RAIN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专区

  最近,《梦幻西游》明星代言人活动正在梦幻西游官网如火如荼地进行,周杰伦、韩庚、吴尊、RAIN四大亚洲天王为拿下中国第一网游代言这块大蛋糕都卯足了全力。各家明星粉丝团为了心爱的“他”从QQ群到贴吧到论坛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媒介去拉票,甚至有粉丝宣称自己定了闹钟,狠命断网重连来刷票,可见一个游戏代言人评选已经不再是梦幻玩家这么一个群体的事情,而扩大到了娱乐圈中成为最近大热的一个话题。

  截止到目前为止,周杰伦票数已经毕竟十万大关,RAIN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吴尊以七万票让以上两位人气天王宝座摇摇欲坠,而暂时落后的韩庚,也引来粉丝团在蠢蠢欲动。比起一开始周杰伦的一路领先,之前一直不为人看好的RAIN却作为一匹黑马一度甚至票数超过周杰伦成为人气王。究竟两位代言人候选谁将摘取最后的代言人桂冠呢?我们不妨从各方面来评价预测一番。


明星人气

  自从出道以来,周董的人气在台湾乃至中国内地都无人匹敌,在唱片行业因为网络冲击而低迷的今天,周杰伦的《魔杰座》在卓越网上的销售量依旧比他的上一张专辑《我很忙》同期销量翻番。作为第五位登上《时代》杂志封面的亚洲艺人,周杰伦从亚洲流行小天王走向了国际舞台,近期更是广告、单元剧、电影全面开花。然而周杰伦在去年并没有发售专辑,这让很多对他新专辑翘首以盼的歌迷大失所望,难免人气有所下滑。

  RAIN,虽然和他的歌迷阔别了一年半,但在近期却突然推出了新专辑《BACK TO THE BASIC》,就在新专辑大卖的时候又爆出他将代言梦幻的消息,这让很多新老歌迷为之惊喜。再加上RAIN的粉丝团抢占先机比他人先一步发起投票潮,起步比周董早的他能否超越周董呢?


原创性

  众所周知,周杰伦出道前即在阿尔法唱片公司担任作词、作曲工作,很多当时的一线歌手都演唱过他的作品。出道之后,周董的每张专辑都有大量的原创作品,不仅自己操刀作曲,其作词功底也不输他的老搭档方文山。

  不仅如此,他还拥有制作人、导演这两大身份,其参与导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在07年囊括了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视觉效果、年度台湾杰出电影等奖项。虽然RAIN在出道之后获得了无数的奖项,但是他出道至今原创作品寥寥的现状也是事实,高产的周董在原创性方面力压RAIN。

  而梦幻西游作为一个民族网游,“走自己原创道路,让别人抄去吧”也是它六年来坚持的方向,毫无疑问周董在这一点上和梦幻西游的气质相符。


中国风

  从《东风破》开始,周杰伦就全面开启了亚洲歌坛中国风的新纪元,之后虽然很多一线歌手都跟风推出了中国风歌曲,但反响平平。其中,他的《千里之外》更是力邀费玉清合作,让他的歌曲跳脱了流行歌曲这一狭小领域。

  而RAIN虽然以一部《浪漫满屋》打开了中国市场,但一方面他的主战场始终是韩国,最近更是将触角伸到了大洋彼岸,另外一方面作为一个韩国人,演绎中国风本身就很牵强,显然无法与立足中国市场的周董在这方面竞争。

  虽然表面上“国际化”的RAIN和“本土化”的周董看起来RAIN要显得更有实力,然而梦幻西游的第一定位首先就是“民族网游”,究竟RAIN能不能在梦幻代言人评选中站稳脚跟,还得让中国玩家说了算。

  综合来看,目前梦幻西游代言人评选活动周董占了绝对的优势,可是目前几个候选人的票数都很接近,每一家粉丝的热情也空前高涨,未来梦幻代言人座次会发生什么变化还有待考察。目前,梦幻明星代言人评选活动已经接近冲刺阶段,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呢?也许你的一票就会改变最终的结局!

  活动网址

  点击查看《梦幻西游》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