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天发300万 史玉柱为万王3玩家发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导语:昨天,2010年度史诗战争作品《万王之王3》正式启动公测,百万玩家涌入游戏,所有服务器瞬时爆棚,官方不得不紧急加开数组服务器。同期,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抛出重大消息,27日起,凡进入游戏的玩家都会领到现金红包,至于奖金多少完全由玩家自己决定。

    《万王之王3》新浪专区  >>>  

    《万王之王3》客户端高速下载  >>> 

    《万王之王3》豪华大礼包  >>>   

     点击此处回顾本次直播视频(直播已结束)

  据官方后台数据显示,截至27日24时,玩家可以领取的奖金总额累计已达到3267946元。

  《万王3》官网

  玩游戏领奖金

  下载、注册到进入游戏,玩家从接触《万王之王3》开始,不但不需要花钱,还会不断“储值”,为后期的强大提前做好准备。

新浪游戏_半天发300万 史玉柱为万王3玩家发奖金
史玉柱携范冰冰出席《万王之王3》公测首映礼

  真情回馈 升1级 给1元

  史玉柱表示,奖金发放采取“按劳分配”方式,在公测启动之后,玩家只要进入游戏即可获得1元钱奖励,之后每升1级都可以拿到1元,人人都有,不设上限。

  据了解,游戏操作简单易学,玩家可以轻松上手,加上游戏对新手角色养成关怀备至,大量的任务设置,可以让玩家实现快速升级。即便第一次接触《万王之王3》的玩家,也可以一天升30多级。

  除此之外,参与公测的玩家还将获得公测豪华新手大礼包,在一转之前(50级),玩家不用花费多少RMB,而且还会积攒后期用的游戏币与道具。

  下载 注册 玩游戏 人人有奖

  针对公测,官方推出了全新的公测版客户端,并为所有《万王之王3》玩家准备了一份小小的惊喜,活动期间,玩家只要下载游戏客户端便100%可以获得官方赠送的10元现金红包。

  在所有27日后开放的服务器中,玩家只要注册游戏账号即有机会获得包括IPHONE、IPOD、索泰显卡等在内的诱人奖品,45级以上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精彩的欧洲七国之行。一次《万王之王3》中世纪怀古之旅已经启航,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专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