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宠物也要穿装备《天之翼》人性化设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9: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之翼》专区

  听说过宠物也要穿装备吗?《天之翼》正带给玩家们焕然一新的新感受!宠物们不再需要“祼奔”啦,穿上装备的宠物攻击及防御变得越发强悍!这就是《天之翼》独特魅力之一。

  《天之翼》4月23日封测!

  《天之翼》激活码领取地址


游戏截图


飞行姿态

  《天之翼》是一款3D回合制飞行网游,游戏中的宠物多种多样,总共分为四大类,分别是战斗宠、工兵宠、坐骑宠、飞宠。本次封测中开放了战斗宠、骑宠和飞宠,玩家们可以首次感受到战斗宠孵化及养成所带来的乐趣。与此同时还可以为心爱的宠物打造装备哦,玩家们可以对宠物装备进行镶嵌,让宝宝爆发更猛的威力!


天之翼


玩家合影

  宠物装备除了可以通过打怪获得之外,玩家们做任务的同时也能获得宠物装备奖励,并且属性不凡。宠物装备总共分为两种属性,物理系、法系,《天之翼》为不同属性的宠物配备量身嫁衣。


雪白的翅膀

  不同的宠物有着不同的功能规划,游戏中的大部分怪都能捕捉成为宠物,各种奇珍异兽都将被你征服。宠物获取的途径可以通过任务、副本、打怪获得。

  要不要抓个宠物玩玩?感受一下狩猎的乐趣!《天之翼》火爆封测正在进行!

  《天之翼》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