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K不红名《兽血外传》引领超爽格斗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7: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百游对外宣布将于近期推出全新力作《兽血外传》。游戏以“强PK”为主要玩法,各项设置直指人、兽两大种族的天然对抗。并强调种族PK不红名、无惩罚等游戏规则,让玩家自由感受超爽的格斗PK。

  一、强PK不红名  畅爽格斗无所顾忌

  不知何时,网络游戏出现了PK这一玩法。随后为了保护弱者,PK系统中引入了红名的设定。

  红名是指玩家在游戏里pk后,达到一定程度角色名字就会变成红色,代表这一角色罪恶累累。通常来说红名玩家将遭受惩罚,形式包括进入监狱、被打败后自身掉落装备、罚款等。

  红名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弱势玩家的利益,但是也极大损害了游戏的竞技性和趣味性,让网游这一虚拟世界变得不温不火。玩家们普遍小心翼翼,大部分人选择埋首升级而冲劲全无,无法获得游戏快感。

  《兽血外传》让玩家重拾自我挑战潜能。在游戏里,人兽两族永远处于敌对状态,双方任何时候、任何地点进行PK,都不会引发系统的红名惩罚。玩家可感受“强PK”的畅爽魅力,在游戏里尽情宣泄压力,重获征服自信。

  二、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全职业加入“逃跑”技能 

  《兽血外传》强PK玩法即将全面上演,玩家在游戏里可感受无处不在的PK对战。

  当然,并非所有玩家都能轻松面对“强PK”的挑战,如果遇到强敌气势汹汹而来,这个时候自然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为此,《兽血外传》所有职业都能掌握一项专属技能——“逃跑术”,瞬间提升移动速度,赶在强敌到来前逃之夭夭,避免伤及无辜。

  也许到时候,我们就能在《兽血外传》里,看到一堆PK强人正在对一个小白玩家围追堵截的盛况了。

  《兽血外传》将于近期启动首轮邀请测试。邀请测试采用激活码进入方式,相关内容请留意近期宣传报道。


《兽血外传》


《兽血外传》人物原画草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