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贰》玩家云南抗旱 打造爱心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5: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下贰》专区

  2010年,中国西南地区经历百年难遇的大旱,网易《天下贰》于游戏内外发起慈善抗旱活动,更捐出10万元为灾区修建爱心井。经过重重筛选,两名幸运玩家代表终于诞生,并于4月24日随网易西南赈灾记者团抵达云南元谋县重灾区——羊街镇,为当地灾民献出善款。


《天下贰》代表玩家亲赴灾区

  作为历史古镇,羊街镇是厚重而朴实的。作为重灾区,羊街镇又是忧伤而焦急的。村里在网易捐款打造爱心井之前以基本干涸,有位上了年纪的村民流着泪说他家门口那座有着八百年历史的水井都干了。村民饮水困难,田里一片龟裂,整整五个月不曾下雨的羊街镇最缺的就是水!


网易爱心井

  网易公司在得知了元谋县的重大灾情后,第一时间拨出善款为元谋县打造了13座爱心井。至4月23日网易赈灾记者团到达元谋之时,这13口水井全部出水!而网易赈灾记者团在羊街镇时,正好是羊街的爱心井出水竣工仪式!现场的村民欣喜万分,很多村民都留下了眼泪。


当地孩童


捐款收据

  就在玩家代表捐出《天下贰》的10万善款时,羊街镇上空突然一片漆黑,然后就是一场大雨!这场神奇的大雨瞬间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虽然在场的人都被冻得飕飕发抖,但是每一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欣喜的表情!

 

  相关链接:

  杨幂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