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游将推新作《兽血外传》主打强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5: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游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将于近期推出全新力作《兽血外传》。

  据相关人员介绍,《兽血外传》将主打“强PK”的游戏概念,独创“战神化身”系统,同时加入人宠合体、人兽PK无红名、万人种族PK等特色系统,给玩家全新激情游戏体验。

  据悉,《兽血外传》将于近日开启邀请测试,玩家可通过官方申请,参与测试。

  1、 《兽血外传》形象站

  2、 邀请测试激活码发放

  一、两大种族变身系统,全面超爽PK享受

  在《兽血外传》中,将开放两个种族的变身系统,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华丽的变身技能、更强悍的角色能力将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戏将开放两个种族:人族和兽族(每个种族3个职业,共计6个角色)。种族间将天然对立,同时连接人族帝国与兽族王国的边境线将被彻底打破,人兽大战一触即发。

  游戏设定中,更震撼的PK视觉享受,更精彩的游戏玩法,尽在《兽血外传》。

  二、四张战场地图,万人种族战不卡机

  城战、国战是网游中的一个特色玩法。《兽血外传》中,拥有众多创新的种族大战设计,如“多洛特战场”中便加入了兵法、谋略等诸多玩法,将流行的DOTA玩法完美植入网游设计中,让种族大战更加畅快淋漓。

  “稳定,不卡机”是种族大战的最基本要求,《兽血外传》采用了先进的服务器架构技术,真正实现“大区”的概念,能够轻松实现500人VS500人同屏战斗不卡机的效果,让玩家国战更畅快。

  不仅如此,全新“荣誉战场”更是为广大PK爱好者提供了每天超长时间的PK享受。针锋相对的地图设定,全新争夺剑座、争抢战棋的玩法,势必让PK从单一的打斗提升到更多战术谋略的更高层面。

  三、全新副本系统诞生,斩妖除魔扫尽宝藏

  《兽血外传》独创了建立在爱琴世界体系基础上的全新副本系统,诸多恶魔傀儡及恶魔将领率队侵袭美好的爱琴世界。身为和平守望者的你,怎能无动于衷?拿起手中的武器,和你的队友斩妖除魔,在获得诸多荣誉犒赏同时,还能收获众多爱琴世界闻所未闻的神秘宝藏!

  四、诸多休闲玩法,偷菜PK两不误

  《兽血外传》中,除了提供常规的PK、城战玩法外,还加入了众多休闲小游戏玩法,诸如偷菜、泡温泉、放烟花等。

  诸多休闲玩法的加入,将使广大玩家在常规PK、国战之余,获得多倍的玩法体验和乐趣,达到“偷菜PK两不误”(尤其适合MM玩家)。

  五、多种操作模式,技术不够RP补

  提到PK,不能不说操作!在《兽血外传》中将提供多种操作模式,如“一骑屠城”模式,将给喜欢挑战的玩家提供一种紧张、快速的PK玩法,玩家需在时间限定范围内冲入敌军重围完成特定任务。

  游戏还原PK的本质,比如像同级玩家之间“秒杀”的情况将不会出现,同时在PK中还加入了一定的幸运值,也许RP(人品)也会决定PK成败。

  六、两大神器横空出世,帅的不仅是外表

  《兽血外传》独创神器系统,使网络游戏的装备玩法不再单调。普通游戏采用单一的装备玩法,接触太久势必会产生审美疲劳,《兽血外传》全新神器系统,使装备造型千变万化,华美的造型之下,深藏着更为强大的装备实力。

  《兽血外传》的神器系统分为两大种族,6大职业共12种神器。造型各异,威力强大!炫耀光芒令你闯荡爱琴世界更潇洒,实力更强悍!

  七、首创人宠合体,战神之力无尽迸发

  你的宠物仅仅是个随从?仅仅单独辅助你击杀围攻而来的小怪物?

  现在《兽血外传》首创“人宠合体”新玩法,让宠物的能力完全移植到你的身上!对你忠诚不二心的宠物,将全力辅助你披荆斩棘,挺进众人仰望的荣誉巅峰!

  八、周周都有惊喜,跨服征战赢大礼

  《兽血外传》将会提供多种运营活动,比如周周可进行的跨服PK赛。由于游戏采用了独特的数据库结构,使玩家进行跨服征战更加自如。

  届时,来自不同服务器的顶级高手都能直接对话,华山论剑,赢取拉风坐骑、荣誉称号、巨额现金等多重大礼。


游戏logo


《兽血外传》海报


《兽血外传》GG人物原画


《兽血外传》人物原画草图


《兽血外传》MM人物原画


《兽血外传》人物原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