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MM爱上《仙剑神曲OL》的五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5: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OL》凭着自己独有的风格和亮点引来吸引了众多玩家,大家在游戏里尽情的释放《仙剑神曲OL》世界中的自己。而在这些玩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90后的MM。她们喜欢在游戏里面骑着宠物看风景;喜欢在游戏里面呼朋引伴的聊天;喜欢在游戏里寻找漂亮的怪物合影....。.《仙剑神曲OL》这款主打最中国风的仙侠网游究竟是用什么魅力吸引了大批90后玩家呢?带着疑问笔者走访了几位MM,总结下来她们喜欢《仙剑神曲OL》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五点。

  1、小白也能轻松游戏


90后MM

  90后MM喜欢PK,但更喜欢看别人PK;90后MM喜欢逛街,但更容易迷路;90后MM喜欢游戏,但更喜欢休闲。虽然《仙剑神曲OL》的PK系统很吸引人,但是PVP和PVE区的划分很好的保护了不喜欢PK的美眉。进入游戏不时跳出来的操作提醒,自动寻路,键盘鼠标操作随你选,自动挂机等功能,90后MM们不用1分钟就能轻松上手,不到1小时就能到20级,骑上心爱的宠物,在《仙剑神曲OL》中云游四海看风景、看帅哥、看帅哥为了战机和别人PK。

  2、目不暇接的武功招式


大大的眼睛

  90后MM不是非主流,但是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到她们。看着《仙剑神曲OL》世界中的自己,绽放出绚烂无比的招式吸引住Ta们的眼球,即使不能打怪,也很有成就感。你是否曾经为你学到第一种招式而兴奋?你是否为招式的光影特效而惊叹?你是否相信你所使出的招数是《仙剑神曲OL》中最帅最眩的一招?你是否想要让所有人看看你使出招数时的英姿?喜欢这样的自己,散发着光环的自己,没有最厉害的武功,只有最帅的招式。

  3、练级服装也够靓


MM拔剑了

  人在江湖飘,衣裳最重要。没有漂亮的YY,游戏角色再厉害90后MM也不喜欢。不管是现实还是游戏,不管是在游戏中练级还是逛街,首先服装要够漂亮。《仙剑神曲OL》中剑仙,着了一袭月白色秀女服,风神俊秀如珠玉美石,雪肤冰肌似弱不胜衣,眉目如画,美如谪仙,而成为广大文静MM的首选。把《仙剑神曲OL》中的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也是每个玩家所想的,穿上漂亮的衣服,不管是激情冲浪还是与花瓣同飞都会更轻盈美丽。

  4、丰富的游戏活动


看哪呢?

  “生活本来就枯燥无味,游戏如果还是只有单纯的打怪练级的话,不如杀了我。”这是一个可爱的90后MM的原话。她在游戏中很少打怪练级,更多的是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因为这样不仅能得到很多经验,而且还会有很多其他的奖励。《仙剑神曲OL》有独特的任务系统和每日活动,更有着爱恨情仇的阵营PK。而科举活动、千变万化、乱点秋香更是以知识性、趣味性以及海量的经验受到广大90后MM的热烈追捧。

  5、讲述属于自己的故事


可爱

  《仙剑神曲OL》以中国风为主,在游戏场景中展现祖国各地,让90后MM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各地风光。这里一切都是那么清新,不论是升级还是散心,90后MM看到的都是会让自己心情开朗的场景和怪物;不论是友谊还是爱情,在这里都可以轻易浇灌出娇艳的花朵。在这儿,我就是主角,以我的方式讲述属于我自己的故事。

  或许还有许许多多的理由,相信《仙剑神曲OL》没错,爱上《仙剑神曲OL》更没错。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