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迹世界全国PK大赛第二轮预赛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4: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奇迹世界》专区

  新奇迹世界(SUN:World Edition)三周年盛典之一-“一战成名 首届全国PK大赛”首轮预赛已经于4月25日正式结束了,经过我们的核实与查证,共有260名玩家胜出,顺利进入第二轮预赛,所有获胜的玩家都能获得首轮预赛的奖金-5000万游戏币奖励,请各位优胜者登陆系统领取您的奖励。

  同时第二轮比赛的对阵表也已经在今天(4月26日)正式公布,新一轮的战斗已经打响,谁能获得新战斗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的对阵表

  请点此查看第二论对阵表


对阵表

  请点此回顾首轮赛程战况

  参赛选手请点此登陆提交比赛结果

  温馨提示:

  1.第二轮预赛将在4月26日~27日24点进行,请进入第二轮预赛的玩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比赛,并登陆系统提交您的比赛结果。

  2.只有参赛选手才能登陆系统查看比赛信息及提交比赛结果。

  一战成名 全国PK大赛

  活动时间:4月14日~5月17日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大赛时间:

  大赛范围:全区全服

  大赛内容:

  报名参加全国PK大赛,赢取比赛即可获得包括游戏币,灵魂宝石,黄昏宝石暗黑装备等丰厚大奖,夺得最终的冠军大奖还能获得至尊无上的神圣衣装备及限量版熊猫阿宝做为奖励。

  新奇迹世界三周年五大狂欢盛典-全国PK大赛,赢取只属于胜者的无上荣耀,让您名利双收;感恩大回馈,全民洗点震撼登场;经典再现,“龙头”“雪人”大变身,最高40亿经验奖励唾手可得,N倍经验,“图”“文”大赛等精彩活动引爆狂欢无限,还有神秘的三周年纪念道具等着您,缤纷4月,我们邀您共同举杯,共贺新奇迹世界3周岁华诞!

  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同见证一个世界的奇迹!

  新奇迹世界,还世界一个奇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