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无双》擂台美女图集 聚焦万家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4: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唐无双》专区

  为将不删档豪杰内测开启的讯息最大化告知玩家,《大唐无双》于416不删档推出网游史上首个完全面向玩家的"开放式巡回发布会":即《大唐无双》不删档测试之"百名美女、万家网吧巡回发布会"--聘请上百名职业擂台"举牌美女",巡回奔赴全国14省、近万家网吧,高举"开战牌"走到玩家面前宣布开测讯息!

  火辣的“擂台美女”和火热的PK游戏,在近期掀起了全城讨论的热潮。应广大玩家的期待,《大唐无双》将与五一期间再度派出百名“擂台美女”前往全国更多个城市,更多的网吧,为《大唐无双》再次呐喊助威!敬请期待!

  据了解,《大唐无双》还将在五一假期连续三天举办线上活动,奖励十分丰富!相信将会为人气火爆的不删档内测吸引更多喜欢热血PK的玩家。具体活动细节,敬请留意官方的进一步公告:dt2.163.com

  回顾《大唐无双》美女全国网吧巡回发布会的珍贵照片:


万家网吧巡回发布会


举牌美女


擂台美女


可爱的举牌MM


MM宣传活动


笑容甜美的MM


网吧宣传


MM网吧宣传


《大唐无双》今日开战

  《大唐无双》(即原大唐豪侠2)由网易耗时四年研发,以“带给玩家真正的PK乐趣“为核心开发理念,是网易最早投入研发的首款免费网游,也是网易产品线上第一款2.5D“PK网游”。时至今日,《大唐无双》的玩法架构、游戏感受已全面趋于完善。一席诚意满满的武侠PK盛宴,现已开场,只等您来品鉴!

  《大唐无双》官方网站

  《大唐无双》官方论坛

  《大唐无双》不删档测试版全新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