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泄露天机有啥下场《秦伤》打破天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4: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秦伤》专区

  传说中,大凡泄露天机者都会为听者带来好处,而泄露者却常常会遭受不幸甚至是天谴。在《秦伤》中,玩家们却可以体验一把泄露天机的机会,并还可以进一步探索天机的真正奥义。并且这之中的秘密都藏在一个神秘的洞中,只有勇敢地进入深处,才能了解到一切。


《秦伤》目前在玩家中口碑不错


游戏画面精致流畅

  《秦伤》官方网站

  【力闯天机洞 智取封魂玉】

  《秦伤》里,一个被称为“天机洞”的地方始终吸引着不少的玩家前去,因为在其中不仅可以得到较高的经验值,还会得到珍贵的道具——“封魂玉”,由于其长年放在这充满灵性的洞府之中,所以也不断地吸引着能量,其中有较多的“封魂玉”里含有属性较高的打造材料,使得玩家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打造出高强的装备。而这也正是“天机”的体现,能成功闯出的玩家就算是破解了天机,而一旦失败将会被其中的怪物所追杀,甚至惨死于其中。

  【天仙道人妙相助】

  “天机洞”乃是玄妙修行之地,一般的人很难进入,只有拥有仙力的人才能进入。在《秦伤》中,玩家们需要在汉中郡找到天机道人,在他的帮助之下才会成功潜入洞府。并且洞府一般情况下是有结界阻碍的,玩家们还需要提供咒语以解开结界。

  而咒语会记录在“天机卷”里,只有在天机道人的吟唱之后,才会发挥咒语的法力,玩家们进入“天机洞”中,天机卷也会随之消失。近期,不少玩家通过获得的神秘点数,兑换得到了天机卷,对天机洞进行了探索,渐渐成为玩家们热门探索之地。

  【了解越深 危险越大】

  “天机洞”分为多个洞府,不同的洞府其中的怪物难度和所得到的东西也各不相同。玩家们需要根据洞中的情况事先调整好自己的装备,与洞中的怪物展开生死厮杀。而在其中玩家们的PK开关也自动启动,即要与怪物战斗又要与人战斗,玩家们的生存压力也会更大。

  毕竟天机不可泄露是一条自然界的法则,当然知道其中奥秘的人会受到伤害。可见在其中,你若是得到了很多的材料,也就意味着你知道了太多的东西,危险 程度也会更大,所以在天机洞中一定要千万小心,否则会有性命之危。

  《秦伤》官方网站

  账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