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之王3 魔咒 今日公测新手卡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3D魔幻史诗网游《万王之王3》今日公测,同时,《魔咒》今日公开注册开放新服50倍经验,为使玩家更好的体验这2款游戏,新浪新手卡中心特准备了这2款游戏的新手卡供大家领取。


范冰冰演绎《万王之王3》中的游侠

  《万王之王3》新手卡领取页面:点击进入

  新手卡包含内容:

  10级领取

  黑龙披风(+攻20,30天)X1、10级红药包X1、10级兰药包X1、棉布包兑换券X5、11级极品蓝色+4耳环X2

  20级领取

  自动施法充时道具-4小时X1、荣誉灵石X100、23级极品金色+4手镯X1、24级极品金色+4护肩X1、棉布包兑换券X5、10银金属币兑换券X1

  30级领取

  自动施法充时道具-4小时X2、荣誉灵石X150、31极品金色+4耳环X1、36极品金色+4鞋子X1、35武器极品金色+4X1、10银金属币兑换券X2

  40级领取

  自动施法充时道具-4小时X2、不死灵石X200、42极品金色+1戒指(套装)X1、47极品金色+4手套X1、雇佣采集凭证X2、自动搜魂盒X2、城邦魔晶卡X2、10银金属币兑换券X3

  50级领取

  自动施法充时道具-4小时X2、不死灵石X300、53绿色极品+1套装手镯X1、51绿色极品+3护膝X1、城邦魔晶卡X5、自动搜魂盒X3、中级灵器捕捉卡X3、10银金属币兑换券X4、全职业魔纹X15、秘银合金X30、灵器:神明光子X2

  新手卡使用流程:

  1. 进入游戏后,在天空城的“公测使者:范冰冰”(天空城97,56)处,可通过点击“公测新手豪华大礼包”选项,输入您的公测新手豪华大礼包卡号。

  2. 输入正确的卡号后,系统会发送一份礼包到您的邮箱内。请到史坎布雷城“快递收发员”(史坎布雷城155,116)处领取“公测新手豪华大礼包”。

  3. 选择“快递收发员”进行对话后,请选择“系统邮件”,然后点选“领取”,就可以获得系统所发放“公测新手豪华大礼包”(请玩家预留足够的空间才可以成功领取。注意,邮件只有7天的保存期限,请玩家尽快领取礼物,否则可能由于邮件过期,造成物品被系统回收)。

  注:此卡有效期至2010年12月31日

  《万王之王3》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万王之王3》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魔咒》六大职业之——射手

  《魔咒》新手卡领取页面:点击进入

  新手卡包含内容:

  1、升级加经验值道具:棒棒糖

  2、双倍经验书

  3、用于获得 中级幻兽的幻兽蛋

  4、紫水晶,精炼魔石,千炼宝石

  5、装备:狮王护符、帝王护带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