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PC被重重包围《仙魔OL》正式内测首日火爆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3: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魔online》专区

  4月26日在无数玩家的殷切期待中,轻3D网游大作《仙魔OL》正式内测终于启动了,6组全新服务器隆重开放,各大公会强势入驻,场面异常的火爆。服务器刚一开放,《仙魔OL》的新手村涌入了大量玩家,开服仅仅几分钟各组服务器全面飘红,玩家以热情证明了正式内测的强大魅力。同时,官方为了迎接广大玩家的倾情入驻,还准备了诸多福利活动,双倍经验、现金冲级大奖、价值588的新手礼包……绝对会让玩家们大呼过瘾。

  点击下载最新《仙魔OL》客户端>>>

  点击下载最新《仙魔OL》补丁包>>>


精彩《仙魔OL》

  作为民族“轻3D”仙侠网游的代表作品,《仙魔OL》自从面世以来就受到了玩家、公会间的关注。游戏在早前的测试中也是不负众望,赢得了大家的喜爱。而正式内测首日有如此高的超人气,再次证明了《仙魔OL》的无与伦比的魅力。

  4月26日,当正式内测开启之后,玩家们就如潮水般拥入各大新服,一时间服务器在线人数极速飙升,新手村里人头攒动,每个NPC基本都被玩家们包围,玩家们的热情由此可见一斑。《仙魔OL》正式内测版本针对等级上限、登陆界面、职业技能等多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更好玩的新版将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热闹《仙魔OL》

  同时,为了让玩家的《仙魔OL》之旅变的更加轻松愉快,官方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双倍经验”的时间。玩家们纷纷利用双倍经验让等级迅速的增长,短短半个小时内就有许多玩家离开了新手村,向天庸城或酆都城进发了……

  另外,本次《仙魔OL》正式内测还准备了一系列线上大型的活动,只要你持之以恒的玩游戏,就有机会获得包括游戏金币、现金、元宝……大量豪华的奖品哦!假如玩家们是以公会形式进行入驻的话,更有价值588的超级礼包发放哦!


《仙魔OL》

  活动不断,惊喜连连,《仙魔OL》正式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大量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全程相伴你的游戏生活,怎么样,够心动吧?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仙魔OL》人物

  关于《仙魔OL》

  由《仙魔OL》首次抛出“轻3D网游”全面曝光在玩家世界里。吉位网耗费巨资,集百人研发团队潜心打造,特别邀请国内外尖端技术人员运用量子技术为游戏客户端瘦身,将涵盖仙魔两世界的3D游戏压缩在超小客户端内,10分钟轻松下载完毕。 游戏玩法丰富多彩,仙、魔两大种族、五大职业展开神话般的纷争画卷,还有全面丰富的修真历练、模拟真实的怪物设置、 永远保值的装备玩法和独特的“公会小秘书”美女认证系统,共同打造出集客户端小、休闲时尚、热血PK于一体的“轻3D网游”新仙侠世界!

  《仙魔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