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战神谁能挡 李小龙君临《勇士O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3: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士Online》专区

  万众影迷期待的《叶问2:宗师传奇》于4月27日全国首映,本片不仅同样有着眩目的动作格斗画面,而且在剧情上,也表达了对一代武术大师李小龙的致敬。而即将迎来4月29日战神内测的《勇士OL》,也和《叶问2》一样加入了向一代武林大师致敬的元素,内测当日即会加入和游戏原本奇幻世界观完全不同的李小龙套装,让所有有幸参与本次《勇士OL》内测的玩家都过一把猛龙过江的瘾!

  导演叶伟信常说《叶问2》是关于男人的故事,也是关于武林精神的故事。何为武林精神?那就是将武术与爱国情怀结合的忘我精神,这也是叶问和李小龙师徒至今让大家怀念的原因。《叶问2:宗师传奇》延续了《叶问》中主人公对于中国精神的表达与坚持,爱国爱家、谦逊有道,堪称中华武术精神之精髓。在这场武林盛世中,“洪拳战咏春”的超级PK战则是《叶问2》最受期待的动作看点。而作为不仅是最能打、更是全国第一款骑着打的横版过关网游,《勇士OL》在动作要素的设计上自然也为游戏界中翘楚,此番加入李小龙套装,不仅合情合理,更能让玩家在血脉喷张的格斗过关体验中,重温双截拳达人的昔日光辉!


叶问2

  久游网2010年3D横版动作网游巨作《勇士OL》,在4月29日开启的内测新版本中,将会引入中华武术精神元素。作为一款中国自主研发的动作游戏,《勇士OL》内测版本新增加“李小龙套装”。这款黄色紧身时装属于“武者”职业,穿上李小龙套装,在利落挥拳的时刻,相信每一个玩家都能够体会到化身李小龙的自豪之情!


游戏中的李小龙

  关注《叶问2:宗师传奇》首映,聚焦《勇士OL》4月29日首测,更多精彩,尽在4月29日久游网倾情呈现《勇士OL》战神内测盛会!

  《勇士OL》——第一款骑着打的横版动作网游!

  《勇士OL》全新官方网站 

  穿越时空,统领大陆。领略WEBGAME姐妹篇《勇士无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