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用地宫 上班族的《西游记》升级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3: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西游记》专区

  对于大多数上班中而言,想玩好《西游记》成为了最头等重要的大事。毕竟,《西游记》中诸多任务、副本都是需要时间和精力去付出的。当然,有时候一些小小的助力可以帮玩家摆脱这种困扰,那就是游戏中的地宫功能。

  所谓地宫,只是一种称谓,是对游戏中野外地图上一些洞窟的简称。诸如黑风山地图的“黑风洞”以及白虎岭地图的“白骨墓”,都是游戏中极为有名的地宫。尽管在黑风山地图上,怪物的等级都在20级到30级左右,相对应的任务等级也在20多级,但在”黑风洞“第六层却有着38、9级的物攻怪存在着。

  从“黑风洞”第一层到第六层,均匀的分布了从20级到39级各个级别的怪物。在一些地图上相对宽阔的地方,更是有着大量的怪物存在,刷新速度也相当快。足以让一整队(6个玩家)甚至更多的人进行组队挂机。


黑风六

  相较之下,处于白虎岭的“白骨墓”则是40级至60级怪物出没的地方,玩家可以在里面轻松寻找到可以单人刷怪的地点,同时也有一些可以组队群体刷怪的优良选择。


白骨四

  由于《西游记》中对于不同门派玩家组队经验有所加成,4个不同门派的玩家组队经验获取增加20%,5个不同门派玩家组队获得经验增加30%,6个不同门派的玩家组队杀怪时将可以获得比单人杀怪经验多50%的经验。


黑风洞

  除此之外,《西游记》中还有其他众多适用于不同级别玩家练级的地宫存在着,地宫中玩家可以非常方便的进行组队升级。例如莲花洞、芭蕉洞等等。


芭蕉五

  不仅如此,对于单人杀怪和组队杀怪而言,尽管组队杀怪过程中玩家杀单一怪获得经验有所降低,却可以因为同伴尽力杀怪获得的经验,从而得到比单一杀怪更高的经验。

  对于那些没有过多时间进行各种任务的上班一族而言,工作时间将角色放在地宫挂机,与其他玩家一起组队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收益,还能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流,闲暇时间顺手清理一些力所能及的日常任务,处理一下主线任务、西游任务、劫难任务、副本任务等,即可轻松享受到游戏升级和任务的双重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