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D网游巨作《大明龙权》明义之争的起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2: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腾讯2D网游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正在火爆公测中。一股PK龙卷风席卷中国各个城市。随着QQ的最新版本(2010 beta3)即将近日推出,《大明龙权》的热血QQ图标也将随之上线,赶快准备点亮吧

  凶残的外族入侵,兄弟间的皇权争夺,朝堂上的政党暗战。一个真实的大明帝国的恢弘历史在《大明龙权》中跃然纸上,历历在目。错综复杂的政权与战事,皇权贵族的忠奸之争,宦官乱政,民不聊生,一方是要求推翻旧朝廷,建立新天地的强大洪流,一方是铲除奸党,维护江山社稷的强大势力。二者虽都是为了大明江山的黎民百姓,但立志不同,采用的行事方式又截然相反,势必演绎出一段纷争纠葛的烽火岁月。


双花相应 

  乱世风云 英雄豪杰谁主沉浮

  自古豪杰多惆怅,在《大明龙权》的世界中,玩家将穿越时空,回到大明繁荣盛世,化身忠义之士,铲除阉党,弃恶扬善。无论是效力朝廷的明军将士,他们食君之禄,担君之忧,哪怕马革裹尸也在所不辞。还是替天行道的义军勇者,他们一袭布衣、头顶“义”字满腔豪情闯天下,即便是遇见比自己强上百倍的敌人,他们也从不畏缩。或是逍遥自在的江湖侠客,亦正亦邪,在这场激烈纷争的战场风云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今朝沦陷,明日辉煌,唯有英雄豪杰能够永不言败,明、义两大敌对势力,总有你的一席之地。


血战到底

  黄石前线 古老战场真实再现

  漫天飞沙走石,满眼金戈铁马,《大明龙权》独创2D战场副本黄石前线。做为石山口战场的前哨战,明军、义军各自阵营带领自己同一势力的NPC进入黄石前线协同作战,与敌人浴血拼杀,共同进退,战场上咆哮嘶吼,山崩地裂,比起真正的战斗也毫不逊色。作为10V10的小规模的战场副本黄石前线更刺激,更紧张,更需要操作,更需要团队的配合与协助,相互之间的配合举足轻重,运筹帷幄,决战于千里之外!


我为副本狂

  石山口之争,千人大战谁与争锋

  石山口自古乃是兵家必争之地,谁抢占石山口这座兵家必争的军事重寨,就将获得霸石岭的矿石使用权。如今,大明王朝之下,明、义两大阵营在此上演激烈而悲壮的千人巅峰对决,明军誓死报国,义军毫不退缩,江湖强强介入,忠君,为民,匡扶正义,为了心中崇高的信仰,明军防守如铜墙铁壁,义军攻击如火山爆发。畅快淋漓的PK享受,动人心魄的华丽战场,高达千人的同场对战,成就史无前例的战场风云。


华丽的技能

  2D新起点,PK数大明。《大明龙权》中“明”和“义”两大势力的矛盾摩擦,恩恩怨怨,从无间断,即使在运送弹药、押解囚车的路途上也从不放过一兵一弹,双方在每一个利益攸关的环节上都展开了血雨腥风的全面对抗。究竟鹿死谁手,千里河山,谁主沉浮,还看今朝。


激烈的战场

  2010腾讯2D巅峰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