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龙权》攻城战中的火炮战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2: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腾讯2D网游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正在火爆公测中。随着QQ的最新版本(2010 beta3)近日即将推出,《大明龙权》的热血QQ图标也将随之上线,赶快准备点亮吧

  《大明龙权》巅峰公测,新版城战掀起滚滚红浪,迎面袭来。体验原汁原味的复古战场,奔腾策马在大明中享受城战的爽快!热血!攻城系统做为精品网游《大明龙权》最大的亮点,带领玩家走进了一个原汁原味最真实的古战场。这里有的不仅是荆旗飘扬,战鼓震天,《大明龙权》在注重打造精品场景的同时,更引入真实历史,首次将明朝攻城器械搬入游戏之中。云梯、冲车、地道……更有暴力级武器火炮将玩家带到最热血的古战场,体验徘徊在武力与战术之间的谋将之路。


最华丽PK网游

  火雨流星 千人攻城火炮战术

  《大明龙权》攻城战中首次引入了火炮战术。火炮射程远,杀伤力极大,炮弹落地爆炸中心范围内玩家不分阵营,全部秒杀。周边范围玩家会受到不同程度的震伤。但由于火炮行走缓慢,易被击毁,杀伤又是不分敌我,怎样把炮弹对敌方的打击发挥到最大,对已伤亡降到最低,便成了成功运用火炮战术的核心。炮火纷飞,似火雨临空,又似流星坠地,千人战场中的火炮战术定会澎湃所有战士的热血。


体验原汁原味的复古战场

  出其不意 变幻莫测地道攻城

  《大明龙权》攻城系统独创地道攻城体系,城内城外皆设地道出入口,推翻了传统攻城战中死防死守、正面杀敌的现象。纵横穿梭的地道把城内城处各处紧密相连,攻方可借助城内地道潜入城中,出其不意,似天降神兵使守方腹背受敌。而守方也可借助地道,暗渡陈仓潜入敌后杀敌于无形。战场情势变幻莫测,新颖耐玩的地道攻城战术使得玩家可轻松以少胜多。


战场情势变幻莫测

  硝烟战火 烽烟四起火油罐造势

  《大明龙权》中随红衣大炮而来的攻城利器还有火油罐。火油罐在使用后会在一片区域造成熊熊大火。身处火堆之中,攻守双方均会受损。当一定区域内敌众我寡之时,熟练运用火油罐战术将是扭转战场形势必要的手段。片片火堆,硝烟四起。穿越至六百年前惨烈的战场,燃烧激情与热血,体验在战争中的意气风发。


硝烟四起

  众多攻城器械登场,血雨火光,炮声震耳。千人攻城战中,不仅要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热血武将气慨。也要有审时度势,运筹帷幄的谋将风格。《大明龙权》攻城战中的火炮战术,引领大型战术意识城战潮流,《大明龙权》带你走进热血如歌的真实风雨六百年远古战场。


真实风雨六百年远古战场

  2010腾讯2D巅峰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