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新锐网游公司Trion公布三款新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欧美新锐网游公司Trion Worlds,上周在洛杉矶举行了媒体发布会,会上Trion World Network公司正式更名Trion Worlds,并透露了他们还在研发中的三款网络游戏。

《Rift:Planes of Telara》

  三款网游中玩家较熟悉的是《Heroes of Telara》因其公司的变动现更名为《Rift:Planes of Telara》。这款游戏的世界观设置在一个被扭曲了的异次元裂隙空间,玩家可以通过触发并完成不同的任务来传送往返于不同的世界之间。游戏预计在2011年发布。

《End of Nations》

  Trion Worlds公司同时公布了另外一款网游《End of Nations》,这款游戏是由制作《Mytheon》的游戏小组研发的,目前还在制作中,预计明年发售。这是一款即时战略模式的网络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同时于上千的网络玩家进行大规模战役。

同Syfy公司合作研发的网游

  在这次发布会的最后,提及到Trion Worlds和其游戏制作伙伴Syfy公司(前The Sci-Fi Channel游戏公司)共同研发的一款网络游戏时,公司发言人Beliaeff拒绝回答有关这款游戏的细节问题,只透露了这是一款动作游戏且世界观是建立在未来50-100年后的世界。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Trio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