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华义代理《西游记OL》 台玩家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国台湾华义国际26日宣布,正式代理由大陆游戏厂商蓝港在线自制研发《西游记》,在台定名为《齐天大圣 Online》,并将于近期展开 CCB 测试。

  华义国际表示,《齐天大圣 Online》具有纯正写实的西游内容,将中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中,师徒四人前往西方取经的故事情节,一一原汁原味地忠实呈现。《齐天大圣 Online》即将于近期展开测试,游戏官网已经上线(台服官网,以Monkey做域名: http://monkey.wayi.com.tw/)。

齐天大圣OL台服宣传图
齐天大圣OL台服宣传图

  华义国际指出,除了丰富的游戏特色,《齐天大圣 Online》也将是台湾首款以绿色网游概念经营的在线游戏。“绿色网游”概念主要强调健康积极的游戏观念,以保护玩家利益,让玩家轻松享受公平的游戏环境为主。

  华义表示,在《齐天大圣 Online》中,装备、道具、经验,玩家都可以透过刷副本、解任务、打 BOSS 的方式获得,甚至可以不花一毛钱玩到 80 级。华义也正式宣布,游戏即将于 5 月展开测试,并在当日先公布官网,让玩家可以了解更多游戏内容与特色。

  此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吸引大批台湾玩家留言,一些玩家对游戏内各种西游记角色造型表示感兴趣,不过还有很多玩家对台湾华义代理一款2D游戏表示费解。

玩家留言(图片截自台游网站巴哈姆特,点击查看)
玩家留言(图片截自台游门户站巴哈姆特,点击查看更多留言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