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神之战《生肖传说》里神仙的陈年恩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肖传说》专区

  《诸神之战》中,希腊神话中的各路天神打得不亦乐乎。虽说中国自古讲究礼尚往来儒家文化君子动口不动手云云,但诸位天庭仙家从来也是不甘寂寞之辈,想当初齐天大圣孙悟空大战五百天兵天将那可是何等壮观的群殴场面,虽说如今光阴流转两方早已握手言和,当时的弼马温也早已成了斗战胜佛,但那一架干得实在太过天昏地暗,不知时至今日,众仙家是否还心存芥蒂?

  那么下面,就让笔者来八卦一番,从《生肖传说》中扒一扒当年那一架的是非恩怨吧。

  事件主角一:美猴王孙悟空,初入社会的莽撞小青年。

  带点年轻人的狂傲和机灵,但老孙骨子里绝对是个纯爷们,当年拿了龙王的定海神针埋下祸患,后被太白金星用计骗了又骗,得知之后那怎一个怒字了得,最后直接带领猴子猴孙与五百天兵天将发生大规模火拼,死的死伤的伤,真是可怜了那一帮无辜的小猴儿们呐!


精彩《生肖传说》

  事件主角二:太白金星,幕后策划。

  不要看老人家慈眉善目和蔼可亲,肚子里可是一肚子的坏水,当年可是把美猴王骗得屁颠屁颠的,然后软的不行来硬的,最终还是亲自出马暗算才将其拿下,所以,姜还是老的辣啊!


热闹《生肖传说》

  事件主角三:王母,火拼的直接导火索。

  话说事件是从这个女人身上正式拉开的,自己开宴会的桃子被偷吃之后,回老公身边吹枕边风告状,玉帝哥哥冲冠一怒为红颜,矛盾被正式激化,然后就发生了这一场波澜壮阔的群殴事件,正所谓红颜祸水是也。


蟠桃园

  事件主角四:三太子哪吒,干架小弟代表。

  之所以将哪吒列在其中是因为他曾经也是一号天不怕地不怕的纯爷们,当年抽龙筋剥龙皮闹龙宫,那是何等威风!(话说龙王家还真是多灾多难),只是没想这次遇到个更狠的,最后不幸落得个铩羽而归。所以说,爷们何必为难爷们?


《生肖传说》仙境

  生肖传说官网

  生肖传说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