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战-六国争霸》万元巨奖 征纯爷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家级策略网游《星战—六国争霸》堪称男人必玩的策略类网游,而令纯爷们翘首的是,以银河星际背景、六方数千国势力战争、万元现金奖励为卖点的“强袭杯——脑力亚运会”5月13日即将盛大开战!

  生活就像是超级女声,坚持到最后的都是纯爷们,你是纯爷们吗?你想获得万元巨奖吗?来《星战—六国争霸》证明你是纯爷们,就有机会瓜分万元大奖。


《星战—六国争霸》“强袭杯—脑力亚运会主页面”

  总奖金高达14000元现金,纯爷们的独享资格!

  纯爷们的战争,能坚持到最后的当然有特级大奖在等候着,以下奖项均是发给获胜势力的玩家(只在获胜势力的玩家内评选):

  征服奖:5000元,击沉积分第一至第十名。第一名1000元,第二、三名各600元,第4-10名各400元。

  战神奖:2000元,击沉积分第十一至第二十名,每个人200元。

  发展奖:消耗积分前二十:共2200元,第一名500元,第二、三名各300元,第4-10名各100元,第11-20名各50元。

  贡献奖:3500元,贡献科技前二十名,且最低贡献不得少于100万科技点。第一名:500,第二、三名:300,第4-10名:200,第11-20名:100,

  统帅奖:获胜势力的国王奖励500元

  中流砥柱奖:1000元 由国王评选五个对势力贡献最高的元帅,每人200元。

  胜利评定方式:战胜六国、统一星球!

  怎样才能瓜分万元大奖?满足一下三个条件之一即可,赶紧看下吧:

  1、由一个势力统一宇宙,其他5个势力所剩星系数量均为0;2、在比赛结束时,单势力所占星系数量最多者获胜,且星系数量超过999个;3、如果以上两个条件均未满足,则所占星系数量最多的势力获胜,奖金降为正常的一半。

  你是不是能够战胜春哥、曾哥,成为坚持到最后的那个纯爷们?能否获得万元巨奖?来《星战—六国争霸》考验你自己的能力吧!也许纯爷们就是你!

  这里有最丰厚的万元大奖、最惊险刺激的策略大战、最具争议的参赛玩家,“强袭杯——脑力亚运会”马上就要来临。对策略感兴趣的你,对自己有信心的你,赶紧来报名参加,发挥你的聪明才智,统一整个星球吧!

  《星战-六国争霸》官网

  《星战-六国争霸》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