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很硬很飘逸《星尘传说—暗黑之光》体检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0: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星尘传说》专区

  地    点:《星尘传说》邀请测试服务器

  姓  名:《星尘传说》资料片《暗黑之光》

  性  别:偏女性

  年  龄:1年零2个月

  体检日期:2010年4月23—4月26日

  体检医师:怪叔叔他哥


地宫怪群太猛,鸭梨很大

  综述:

  1. 系统漏洞计数(BUG)较低,但偶有延迟、卡机的状况出现,并伴随零星掉线。

  2. 画面效果检测呈阳性,部分场景有迷路的风险。

  3. 加强了RMB玩家和非RMB玩家的联系,建立了多条必要链条强化市场联系。

  4. 新场景林歌城预设难度较大,但在可以接受范围值内。

  5. 整体评分:87分(100分为满分,得分越高,提示越接近健康) ,主要扣分点:资料片完整度、难度设定、部分装备外观设定。


爱心浮岛—求爱圣地

  分项检测:

  【星卡系统】

  该系统是资料片推出后,游戏论坛上讨论的焦点。几天测试下来多数玩家觉得系统整体性不错,但是部分瑕疵(主要是各类卡的属性数值)影响了体验。但本医师通过专业的检测后觉得:星卡有得玩!首先,不可交易获取渠道保证了公平;其次,星等和卡色的区分保证了玩法。


林歌城飘逸建筑


领取主线任务—奇妙的角度

  【林歌城】

  玩了5天,对林歌城的印象就是硬!杀一个高你3级的小怪至少需要10分钟,累死我了。当然不否认存在装备太次的原因(90级装备还没做好,毕竟林歌城是90级场景)。虽然被怪秒了几次,但我觉得是好事。避免了强调个人单刷的局面,至少组队将在游戏里活跃起来;侧面缩短了玩家间差距;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游戏内“奶妈”职业主教和贤者将翻身。


怪很强,无奈落荒而逃


就连最简单的采集任务都还得组队。

  【90级成长装备】

  对于一个曾经刷装备刷吐过的人,不得不说这次的90级装备改得不错。强化了材料获得难度,但严格控制了材料数量。在图拉丁累计杀了不到8小时(组队),就已经攒齐了90级的装备材料,虽然升级后实力提升没有以前明显,不过要知道的是逐级提升,你任务多少级,装备就得跟上。每一级都有需求,每一天都有事做。


组队挑战BOSS,暗黑之光组队才是王道


抽空回味了一下以往的副本

  《暗黑之光》主体新内容较多,属于大面积更新。对于成长空间、风格玩法、游戏生态均有较大拓展。新推出的星卡系统和成长型装备可玩性很高,期待长期检验。但是此次邀请测试仅推出约70%资料片内容,希望正式内测补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