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宝贝》今日14时开启二次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球宝贝》专区

  导语:小球刮旋风、快乐大爆炸!湖南卫视新媒体金鹰网旗下首款休闲竞技网游《网球宝贝》(wq.mangogame.com)将于今日14:00时正式启动第二次封闭测试,充满精彩与新奇乐趣的网球世界全面来临。同时,《网球宝贝》全新封测客户端已开放下载,广大玩家可以登陆官方网站获取客户端,第一时间体验游戏带来的全新乐趣。

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游戏介绍  游戏壁纸

  《网球宝贝》第二次技术封测客户端

  客户端版本号:v0.036

  客户端大小:320MB

  预留硬盘空间800M,直接下载安装即可。

  《网球宝贝》第二次封闭测试将从4月27日一直持续到5月10日为期总共14天。在此期间,4月27日-30日,游戏服务器在每天14:00-22:00时开放,其余时间游戏服务器将进行全天放开,以便玩家能够充分体验游戏中的全新内容与乐趣。同时,游戏此次封闭测试采用小规模限量测试,所有发放的测试帐号分为VIP帐号和普通帐号,玩家可以登陆游戏官网相关页面进行帐号领取。

  《网球宝贝》第二次封闭测试帐号领取

  领取规则:

  1. VIP帐号和TS帐号的获取几率是1:9

  2. 每天限量领取2000个帐号

  3. 每天一个IP只能领取一个

  4. 5月4号0点,发号结束

  VIP帐号:附带游戏套装,5000点游戏点券;

  普通帐号:附带新手套装,以及2000游戏点券;

新浪游戏_《网球宝贝》今日14时开启二次封测
网球宝贝全家福

新浪游戏_《网球宝贝》今日14时开启二次封测
网球宝贝游戏截图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网球宝贝》此次测试的支持,我们为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准备了丰厚的Q币奖励,只要你参与,就有机会拿到Q币,赶快加入吧。

  《网球宝贝》地二次封闭测试Q币奖励规则:

  账号角色等级10级以上(含10级),等级排名前3000名的玩家奖励10Q币                             

  等级总排名前10名的玩家每人各奖励100Q币

  注:相同等级下按经验数值计算排名,到10级约需连续游戏2-4小时。

  活动时间:4月27日14时至5月3日24时

  Q币发放

  5月4日开始,官方网站放出Q币领取页面,在该页面输入测试账号,与数据库匹配后,系统自动发放级别对应奖励数额的Q币虚拟充值卡密。

  《网球宝贝》二次封测除了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Q币奖品之外,此次封测的全新版本还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内容。有玩家最熟悉的“快乐家族”在游戏中与玩家互动,还有富有乐趣的全新家族俱乐部系统,以及十余套经典人物形象套装等新内容。4月27日《网球宝贝》二次封测开启,诸多精彩全面呈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