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甲雄风《抗战》集结号4月29日出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抗战online》专区

  全新篇章,全新战场;千军万马,应令集结!

  一曲气势恢宏的热血战歌,一段铁甲雄风的激战历史!饮马黄河,攻无不克,《抗战》虎年首部资料片“集结号”4月29日震撼上线,四大新服30日火爆登场!酣畅淋漓的战斗,迎风傲扬的旗帜,数万将士跨上战马,四大根据地星火燎原,最精彩的战役为你徐徐展开!

  四组新服开放时间:4月30日18:00

  电信二区:【攻无不克】、【热血战歌】

  网通二区:【饮马黄河】、【铁甲雄风】


为了胜利,冲锋!

  千军出征,万马奔腾,勇往直前的战士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届时,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将震撼开启,多重精彩活动带着丰厚奖励迎接海量玩家。

  【惊喜一】10万礼券赠英雄,登陆有军饷

  【惊喜二】装备不用愁,颜色装备保送至30级

  【惊喜三】寻路无优,自行车坐骑10级起送

  【惊喜四】练级爽快,双倍6小时放送

  【惊喜五】喜庆开服,烟花放不停

  【惊喜六】大显身手,村口狙击连续三天

  【惊喜七】等级榜前三、财富第一有好礼

  【惊喜八】公会大召集,入驻新服有大奖

  【惊喜九】热火朝天,全民反扫荡

  点击查看九大精彩活动详情

  【奏响集结号,根据地再掀狂澜】

  延续根据地的精神,牢记抗战历史,《抗战》新资料片“集结号”给了人们最直观最真实感受历史的机会。麻田、大岭山、大别山、阜平等四大根据地演习拉响了“集结号”出征的序章。练兵根据地,为赖以生存的家园而战,各支部队火热碰撞,谁才是战场上最锋利的王牌?

  全新道具“集结号”拉近了后方与前线的距离,各部队首长每天可得到一个“集结号”道具,将战斗人马瞬间传送至前线(暂时可传送地图为根据地、南沙群岛、钓鱼岛)。最激烈和精彩的战斗场面即将上演!


枪林弹雨,血战日寇!

  【根据地建设,全新任务全新玩法】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根据地形势一片大好,驻扎部队需要发挥我军艰苦奋斗的精神,将根据地打造成最强的军事堡垒和全民大后方。在“集结号”的号召下,所有部队成员齐心协力做贡献,团结一心使部队拥有更灿烂的明天。

  根据地由1级到4级层层升级,升级需要根据地发展度达到需求才能升级。升级后,根据地的专属副本和地图、商店都将获得更高的收益。拥有根据地的部队成员还可进入专属副本和地图,在历史的天空下自由翱翔!

  【全新攻守战,感受全新资料片精彩】

  军旗飘扬,根据地攻守战火热上演。占领此根据地部队为红色阵营,其它玩家为蓝色阵营。一场精彩的短兵相接演习就此拉开帷幕。在指定时间内,军旗附近还会出现红色阵营BOSS,蓝色阵营玩家击杀可获得丰厚奖励,红色玩家点击军旗可呼叫卫兵NPC协助防守。为守护军旗而战,最精彩的战斗即将上演!

  点击查看“开赴新服,十重好礼待英雄” 

  长枪如林,血战日寇,展示我军军刀的锋利。百团大战,千军集结,驰骋新服火热战场。4月29日,抗战“集结号”奏响战斗乐章,全新资料片邀你一起支援抗日前线!

  《抗战英雄传》报名注册

  《抗战英雄传》官网

  关键词:红色网游 抗战 资料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