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之翼》封测火爆光明阵营唯美风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之翼》专区

  唯美的画面,具有西式风格的音乐,丰富且具有趣味性的系统,《天之翼》大陆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天之翼》开服以来在线人数节节上升,众多玩家好评如潮!今日,就让我们共同目睹光明阵营的唯美风光!

  《天之翼》4月23日封测!


威风坐骑


游戏人物

  《天之翼》中总共分为两大阵营,分别是光明阵营与黑暗阵营,不同的阵营玩家们将欣赏到不到的壮丽景观。与黑暗阵营不同,光明阵营四季阳光充足,风光明媚,连空气中都充满着花香的味道,在这里,玩家们将清晰的感受到欧洲大陆异域风情。


游戏场景


游戏画面

  飞行系统作为《天之翼》的游戏亮点之一,在光明大陆上更加体现出其唯美飘逸,每个玩家从出生地即可感受到第一次浪漫的飞行,从空中俯瞰光明新手村黎明镇,别有一番滋味。随着玩家等级的不断上升,后续还将目睹到更多魔幻景观,雄伟壮观的凯尔瑟城,诡异的废弃研究所,大漠飞扬的风元素地区,炽热熔岩的火元素地区等等,呈现给玩家一个精彩的神秘魔幻世界。


游戏截图

  《天之翼》目前正在火爆封测,赶快来目睹具有西方特色的绝色美景吧!

  《天之翼》激活地址

  《天之翼》注册地址

  《天之翼》客户端下载地址

  《天之翼》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