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之翼》演绎创新3D回合制网游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之翼》专区

  当2D回合制网游大行其道时,3D回合制网游《天之翼》却早已展开新篇章!目前《天之翼》在大陆封测的火爆足已见证3D回合时代已然来临。短短几天时间,玩家们日夜奋战在游戏中,激烈争夺RK排名,人气可见一斑。

  《天之翼》4月23日封测!


玩家众多

  与目前市面上传统武侠类、历史类网游不同,《天之翼》的创新从游戏背景便体现出来,以庞大的欧洲远古大陆作为构架,为玩家营造出一个独具韵味的魔幻世界。同时却不失中国特色,游戏中所加入的一些中国特色更符合中国玩家国情。


游戏场景

  3D回合制飞行  更真实的体验

  尽管目前2D回合制飞行网游屡见不鲜,然而3D回合制飞行却极为少有!《天之翼》采用时下先进的3D引擎,色彩鲜艳逼真,人物画面精致,结合多式多样的浪漫翅膀,致力为玩家们打造最唯美的飞行体验。


游戏PK

  全新战斗模式  姿态切换华丽威猛

  《天之翼》大胆创新精心改良,玩家们可360度全方位的在战斗中进行视角切换,告别了传统回合制网游固定的战斗视角,让视野更加开阔。与此同时,华丽的“姿态切换”战斗模式所爆发的强猛威力让战斗结果更加神秘莫测。


魔幻场景

  光明VS黑暗  阵营PK

  《天之翼》正在进行的火爆封测中,光明阵营与黑暗阵营的玩家们将在40级进入中立地图,首次交锋对战!谁胜谁负?实力的对抗!


游戏画面

  多线副本  意外奖励

  目前《天之翼》的封测中开放了首个副本“迷梦幽林”,与传统副本不同,副本将根据玩家所选择的路线而获得不同的奖励!带给玩家们更多神秘惊喜。

  亚丁大陆上的众多神使们正以身抗敌!你需要加入进来吗?《天之翼》大陆封测正在进行!感受一场热血沸腾的战斗吧!

  《天之翼》激活地址

  《天之翼》注册地址

  《天之翼》客户端下载地址

  《天之翼》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