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仙剑 盘点回合制网游中的题材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仙剑》专区

  如今,街头小贩们卖的零食渐渐玩起了花样,一只鱿鱼可以烧、烤、蒸、炸、炒等吃法,可见咱们的生活水平日益增高了,而且咱们的网游研发技术的也在不断改进,一种游戏可以用不同的“题材”来表现出来,今天咱就给大家推荐各种题材设计出来的回合制游戏,说不定您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菜”呢!


大话仙剑

  仙剑风代表作——《大话仙剑》

  玩过单机版的《仙剑奇侠传》吗?这款经典的单机游戏曾几何时给我们留下了难以忘却的回忆!而如今随着仙剑系列的电视剧风靡全球,让更多的年轻人甚至是老一代观众知道了“仙剑”!不断有观众在电视前议论着下一部仙剑作品什么时候开拍、上映,而网游玩家们也在不断的呼吁能够有这么一款能够媲美经典单机的网游新作!

  《大话仙剑》应时而出,以“仙剑”为题材,将新时代网游的诸多特征融入其中,唯美玄幻的画面风格引人入胜,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的设定上遵循“仙剑”原著,结合新时代游戏观念,在注重画面的细致、场景优化模式、人物动态模式,甚至各图表元素,策略PK玩法等细节的基础上,更增添了新的特色之处诸如:仙府养成、三界轮回、上古坐骑等玩法,完美的诠释出一个令无数玩家为之痴狂的恢弘古世界!

  题材普及程度:★★★★☆

  游戏评分:★★★★★


梦幻西游

  西游风代表作——《梦幻西游》

  提到《西游记》,那绝对是妇孺皆知。大到八十岁老翁小到三岁幼儿,都知道孙悟空!当年六小龄童版的电视剧,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长大!时至如今,仍有各大“名捣”不断翻拍,但却怎么也拍不出那种感觉!不仅“名捣”们不断翻拍,如今的网游公司也在“西游”题材上不断下功夫,但怎么也超越不了高人气的《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作为早年一款回合制的网络游戏,以创新的PK模式再加上Q版的画面风格,得到了很多不同年龄不同喜好的玩家认可。但是,尽管其轻松的游戏节奏吸引了部分玩家,但在如今讲究多元化玩法的网游市场下,玩法单调、复杂化的设计成了最大的弊端,无数忠实的粉丝们都忍不住的感叹:老,究竟是老了,跟不上时代的变化!

  题材普及程度:★★★★★

  游戏评分:★★★☆


少林传奇

  少林风代表作——《少林传奇Online》

  相信在华人的世界里,没有人不知道“少林寺”响亮的名号的!当年李连杰主演《少林寺》一举成名,更多的是在于少林寺本身的文化底蕴,从南北朝时就开始流传众多关于少林寺僧人的故事。如今,少林寺似乎已经不在单指“功夫”,善男信女的旅游胜地、甚至是网游公司也大打“少林”旗号。

  《少林传奇Online》采自隋唐时代的少林历史,华丽非凡却也混乱不止的朝代有着各种妖魔横行,民不聊生,玩家们扮演少林武功的传承者,行走江湖,解救苍生!但是这款唯一以“少林”为题材的游戏却不幸夭折,原因无他,游戏设计太过于古板,BUG频出,最后以失败告终。

  题材普及程度:★★★★★

  游戏评分:☆


易三国

  三国风代表作——《易三国》

  600多年前,罗贯中穷尽一生之力写下了四大名著中最令人赞叹的篇章——《三国演义》,600多年后,“三国”已经成为世人所熟悉的文化,并且无论是游戏还是电视剧,都受到广大爱好者的认可,有关三国的歌曲诸如《曹操》等,广为传唱。但不知道为何?网络游戏三国题材似乎却很少有成功的。

  《易三国》作为以“三国”为题材背景的回合制游戏,在往常的回合制模式中加入了非常多的趣味突发事件,让玩家能够耳目一新,比如说偶遇名将,英雄救美,真实评书副本,多变八挂玄阵等等。但是由于过于复杂的玩法,往往使玩家找不到南北,或许这种极具“策略”类型只适合三国时代的人们欣赏吧!

  题材普及程度:★★★★☆

  游戏评分:★★☆

  怎么样?找到自己那盘“菜”了么?除了这些,还有水浒、红楼梦、金庸古龙等各种题材的网游,这里就不再一一细说了。话说回来,大家只是“看”不行动,那可尝不出什么味道!不如大家一起行动,品尝一番,各有风味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