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端公会祝贺《龙ol》资料片备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7: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3D高端网游《龙》将于5月8日开启首部资料片“倾城之战”的公测。经历了半年的公测,《龙》在PVP系统、挖宝系统、任务设置、多渠道练级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完善,让“龙”迷玩的更轻松,更适合于公会的发展。

  5月8日,《龙》首部资料片“倾城之战”即将开启,传说中的城战将展现在玩家面前,拥有城战之后的《龙》,将大大增加公会之间的联盟、合作以及公会的凝聚力。为迎接此次《龙》资料片,公会特为《龙》带来了他们的祝福,表达对资料片的期盼。

  银色风暴公会:江山映血,谁主沉浮,龙之5月转天逆变,银色风暴公会祝龙5月资料片城战能再现上古战场,越办越好!

  Show丶巅峰:我代表Show丶巅峰全体成员祝福大承的《龙》游五月的城战,成为全球游戏的最火最公平的大型PK帮战!希望大承多办几次的竞争性的活动!

  职业副本研究所:祝愿龙5月倾城之战,狼烟燃起,愿所有玩家玩得更开心!

  万妖の門:祝福大承公司资料片越来越好,每年创新高,就像白领奔小康,做我们先锋队代表,期待城战!

  ⑦。彩灬天堂网游公会:群雄傲视城战争锋,⑦。彩灬天堂携手共进!

  筑梦メ轩:期待《龙》城战系统的开放,祝愿《龙》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好玩,人气越来越旺!

  由于各大公会宣言较多,在此就不一一例举。5月8日即将接近,“倾城之战”将让你重回上古战场的场景,足以每一个“龙”迷、每一个公会都感受到《龙》带来的超爽快乐趣。


倾城之战 狼烟燃起 更具辉煌


凌霄天宫 公会厉兵秣马期待城战


酆都郊外 公会成员共同期盼

  《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