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幻小说《银河英雄传说》改编web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7: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从1982年田中芳树的《银河英雄传说》出版以来,就拥有了诸多了科幻迷粉丝。日本著名游戏代理商GameOn今日(4月26日)正式宣布,已经在4月23日与德间书店签署全球独家授权协议,将《银河英雄传说》改编为基于浏览器的网络游戏,暂定名《银河英雄传说OL》,目前该游戏尚未确定发行及收费日期。

  关于《银河英雄传说》:

  《银河英雄传说》是一部以浩瀚银河为舞台的壮丽英雄史诗,全书共十卷,200余万字,由日本德间书店发行。

  全书跨越近1500年银河历史,前后有200多位巨星 一样的人物闪耀登场,一出版即引起强烈轰动,一时洛阳纸贵,并于1988年一举摘日本科幻小说大奖——“星云赏”。出版20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读者为其痴迷和陶醉,被誉淡20世纪“架空历史小说”最完美的杰作,太空版的“三国演义”,仅在日本已经销售达1512万册,平均每8个日本人就拥有一册,堪称世界出版史上的奇迹。

  关于GameOn:

  GameOn公司为日本著名的一线游戏代理商,2006年12月在日本上市。代理游戏包括:《AVA》、《战神》、《X2》、《战魂》、《Allods Online》、《Prius》、《奇迹世界》、《PI STORY》,等众多著名网络游戏。

  关于德间书店:

  德间书店(Tokuma Shoten)是一家日本出版公司,主要经营动漫画出版。

银河英雄传说
银河英雄传说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银河英雄传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