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天成代理首款SNG网游《开心星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7: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4月26日,世纪天成与韩国著名游戏厂商NEXON正式对外联合声明,世纪天成将正式代理NEXON开发的新时代互动社区网游《NEXON STAR》,并将中文名定为《开心星球》。至此,首款具有SNG概念的的全新网络产品即将展现在所有网民眼前。


中文logo

  Nexon作为韩国游戏研发界的领头公司,一直致力于创新与游戏性的完美结合。之前已经陆续推出了多款在中国脍炙人口的网络游戏。如今,世纪天成与NEXON再度携手合作,将首款SNG 3D社区平台类的网络游戏《开心星球》引入中国市场,相信必然能带给中国用户全新的社区互动交友体验。

  世纪天成作为一个有着丰富代理经验,并成功代理《跑跑卡丁车》、《反恐精英Online》等多款人气网游巨作的游戏运营商,势必能够展现出这款游戏独一无二的魅力,掀起超强的网络SNG热潮!

  立即了解开心星球最新讯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开心星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