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巅峰的相遇 页游《大富豪》也玩移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6: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还在玩跨服争霸?你out啦!想找寻真正的对手,那就来《大富豪》参加风暴移民吧。梦想之城从一个白手起家到拥有上市公司,早已功成名就的你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习惯了挑战和被挑战,怕的只是站在巅峰的寂寞。


凯旋门

  当孤独的凯旋门遇到金字塔是什么样的情况,各大城市的商业巨鳄稳稳的坐在排行榜首位,在区域规划好的势力范围默默努力着,偶尔也去看看其他城市的发展,是出于好奇,借鉴,还是那份想要超越对方的自信。


大富豪排行榜

  资产值并不能代表什么,因为各区的情况不尽相同,《大富豪》移民系统的开启,全新的大商业时代来临,重新洗牌,谁将会是真正的世界第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老区人气不复当初,而留下来的都是对游戏无比热爱的玩家,各自带着自己商会的兄弟姐妹扎根新区,相遇的同是区域霸主,谁将是朋友,谁是对手更加激烈的竞争准备上演。

  移民新服“拉斯维加斯”区域的面积容量将是史无前例,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让ceo们大展拳脚,移民的玩家不仅最大限度的保留玩家老区的人才,折算店铺,而且还增高额的奖金,每级公司将获得10,000,000G币。此外,《大富豪》官方还准备庆祝移民的活动,最为显眼的将会为移民区排行榜上世界第一,建立一个城市雕像表彰其成就;还有议长,议员对区域的命名权利,商会发展区的申请,记录着《大富豪》历史上的辉煌时刻,荣誉超越经济的存在。

  《大富豪》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富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