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新手主城“海之都”全面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5: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最初访问地“Limsa Lominsa”(海之都)

海之都风景(点击图片放大)

  2010年4月20日《最终幻想14》举行了第三次α测试,由于游戏频频出现问题,无法进行游戏内的相关系统、战斗系统的测试,本次给大家介绍一下玩家首次进入《最终幻想14》当中接触的第一个城市--“Limsa Lominsa”!

  ●“海之都”的景观

海之都环境

  “Limsa Lominsa”通常又叫做“海之都”,他的名字已经显示了他的特点。街道一直延伸到大海里,突出的岩石上建造着各种建筑物,建筑物之间用许许多多的桥梁连接,除此之外还有象征海洋都市的巨大港口以及停泊的商船!

  漫步在“Limsa Lominsa”,更强烈的感受到这座城市的“高低差建筑风格”,大量的多层建筑,通过台阶或者电梯可以到达不同阶层。地面用石块铺葺,当来到最底层仰望整个建筑的时候,立即能够感受到其不可思议的高大雄伟的气势!

  ●商店云集的市场

  街道两旁都是店铺,很多店铺都在整备当中,大多数店铺都靠近在中央附近的“西国际商业街”和“东国际商业街”。

  这里的商店建筑都已细长外型为主,大陆两旁店铺的旁边,都有该店铺的标识。练金术师、裁缝师等的行会商店开放,相关商品也开始贩卖,贩卖的商品在这里稍作介绍:

商业区
商业区

  【练金术师行会】

回复相关药水物品粉

  【裁缝师行会】

布制的衣服

  【雕金师行会】

用矿石制作各种玉镯、眼镜等饰品

  【木工师行会】

木制的弓、杖、盾牌等

  商店当中有比较低级的恢复药水,装备方面有眼镜、面具等防具贩卖。

  ●期待公开其他两个国家

  中世纪风格的各种建筑物建在岩石上,拥有各种独特景观的Limsa Lominsa,是目前测试阶段唯一可以访问的国度,官方网站还公开了“沙之都”和“森之都”,让我们拭目以待官方公开这两个城市!

面具
面具
眼镜
眼镜

  (落花无痕/文)

  声明:新浪游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