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雅外传》体验版 全新活动爽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纳雅外传》专区

  上海华游网络旗下大型真3D回合制华丽网游《纳雅外传》,全新畅爽体验版火热上线,焕然一新的激爽玩法,限量登陆游戏超级豪礼倾情相赠,酣畅淋漓的爽快体验尽在4月26日新版体验服。4月26日起,内测老玩家,凭账号即可直接登录试玩。新玩家可以通过丰富的活动获取体验账号!七重全新活动,为你量身定做,活动不断,奖励丰富,畅爽无极限!

  体验服活动专题页面链接


矿洞竟如此华美

  畅爽活动一:千万RMB奖励等你来拿

  《纳雅外传》新版体验服TS火爆开启!想最先感受全新纳雅带来的华丽感觉吗?想抢先登陆全新的贝隆托姆魔幻大陆吗?快来加入体验服的行列,更有千万RMB豪礼倾情馈赠!现在开始下载《纳雅外传》体验服客户端,即可获赠10000华游币和100000纳雅金币的奖励哦!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的行列吧!快乐爽翻天,激情无极限!

  畅爽活动二:爽玩纳雅练级忙 四倍经验疯狂开启

  亲爱的玩家,你还在苦苦练级吗?还在为升级所需的大量经验而犯愁吗?不要心急,《纳雅外传》将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畅快升级感觉。官方决定将于每天的固定时间开启全服双倍经验时间,勇士们都行动起来吧!一起定义每天快乐的升级时间,全服大联欢不求永远,只争朝夕!当然,我们还要将最具爆炸性的消息透露给你:在双倍经验时间使用双倍经验卡,将获得四倍经验奖励!爽完纳雅练级忙,疯狂经验乐翻天!


地下城也有点点繁星

  畅爽活动三:智力大考验 薇尔有奖竞答

  威武的你屹立在贝隆托姆大陆,对抗着幽怨的邪魔;面对无礼的挑衅你能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判断,是杀还是不屑一顾;为了不断的磨练自己,终日沉浸在与怪物搏斗厮杀练级的氛围中。这些都是孔武有力的表现,但是仅仅这些就可以证明你是一个合格的大陆勇士吗?当然不行,优秀的勇士所必备的条件是智勇双全。现在,我们给你一个证明自己拥有无限智慧的机会,GM薇尔有奖竞答,智力大测验,动动脑筋,将其击倒!

  畅爽活动四:天才宠物大比拼 极品珍宠非你莫属

  在畅爽激玩的新版体验服中,各种各样的极品宠物是否让你爱不释手。无论是犀利的物理攻击型宝宝,血牛般存在的高体质宝宝,还是敦实憨厚的防御型宝宝等等,这些你是否都已经拥有呢!天才宠物大比拼,只要秀出你厉害的极品宝宝,在公测时我们就送你限量珍宠!心动了吗?还等什么,亮出你的宠物吧!


全新梦镜岛

  畅爽活动五:龙争虎斗 纳雅个人争霸赛

  你是否已经厌倦《纳雅外传》官网上那一成不变的实力排行,你是否已经觊觎那些长期占据排行榜前列的玩家。不用心急,纳雅全新体验服,一切从零开始,我们给你颠覆的机会,挑战权贵,只要你有实力,够胆量。狭路相逢,勇者胜,纳雅个人争霸赛,展示自己无限强大的绝好机会,另有丰富好礼送给贝隆托姆大陆新的霸主!纳雅个人争霸赛,颠覆行动已经开始,你敢证明自己的实力吗?

  畅爽活动六:把美丽的GM薇尔带回家

  全新《纳雅外传》体验服,给你不一样的畅爽新感觉,美丽婀娜的GM薇尔是你向往的对象吗?想让薇尔做你的专属女仆吗?快来参加把薇尔带回家的活动吧!每当你找到深藏在贝隆托姆大陆的GM,就有机会要求她为你做一件事情哦…………,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寻找GM吧!


神树?

  畅爽活动七:OX实力大比拼

  OX是什么?你知道吗?OX的诱惑力你想体验吗?别想歪了哦,O是正确的意思,X是错误的意思。选择加入GM薇尔的阵营吧,是非答案你想决定吗?选择你要支持的GM薇尔,即使错误了也可以一表决心哦!更有无限大礼拿到你手软!快来参加吧!

  华游网络简介

  华游网络是一家致力于发展绿色健康的本土网络娱乐及相关产业,旨在为全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数字娱乐生活的新兴网络游戏研发运营一体化公司。2008年6月,华游网络正式组建游戏团队立项研发国内首款3D回合制网络游戏《纳雅外传》。该团队成员均来自世嘉(SEGA)、盛大、威望迪(Vivendi)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游戏公司,拥有多年的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经验。华游网络以其华丽的美术阵容、严谨的研发团队以及玩家至上的运营团队受到了业界以及多数玩家的认可,并且本着“做本土网络游戏带头兵”的决心,誓言将国产游戏带领到一个创新、健康、绿色的环境而努力,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国产游戏与众不同的魅力。

  4月26日《纳雅外传》新版华丽变身,诚邀您的加入!

  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纳雅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