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帮主SASA独家传授《大唐无双》帮派建设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4: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唐无双》专区

  自从T裤貂蝉SASA率领爆力熊公会加入网易PK新游《大唐无双》,她的帮派在游戏中连番征战,并逐渐壮大起来。身为多年魔兽玩家,SASA练就的极高操作技巧为爆力熊公会赢得了大量帮会资金和资财,也让爆力熊公会帮派等级直线上升。

  作为游戏女王的SASA,乐于将她的帮派建设经验分享给所有玩家,让更多朋友在建设帮派时可以不走弯路。

  首先,《大唐无双》创建帮派的门槛非常低,角色达到15级,身上携带5金游戏币就可以创建帮派了。但所谓创业难,守业更难。要管理好一个帮派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在《大唐无双》里,帮派的发展可以有很多种选择:

  《大唐无双》不用象其它游戏要辛苦的跑商才可以替帮会赚资金,帮会资金可通过帮会庄园系统轻松获取,只要帮众参与帮派庄园的松土植树、喂养小猪以及其它特殊定时活动的休闲玩法,就可以赚取帮派资金,帮众自己也可以赚到大量经验,统计了一下,每天15分钟的帮派庄园活动可以赚取8万左右经验;如果想建一个顶级帮会,可以通过地城争夺战、帮会联赛取得大量帮会建设资金,成为顶级的帮会,这也是爆力熊发展的目标。


创建帮派的门槛非常低

  帮众和帮派之间是相互相承的关系。帮众在完成帮派、押运、副本等日常任务活动的过程中都会额外收获帮派资材和贡献度。有了资财后,帮会可以建设各类型建筑,比如增加运镖收益的镖行、可以修练天赋点的练功房、可以产生各副本门票与运镖票的票号、可以购买高级生活技能配方的作坊、和可以提升全体帮会成员战斗能力的帮会奇迹。


很多精彩刺激的团队竞技玩法

  有人会问,难道就不能单人匹马独创江湖,做一个自由自在的独行侠?其实《大唐无双》是一个PK网游,很多精彩刺激的团队竞技玩法是为帮派准备的,因此拥有一个帮派非常重要:

  比如商会保护战——每周三和周六有,规模是40人,参战人员有固定经验和金钱奖励,并且全体帮派成员可以得到每天固定经验犒赏和半小时挂机拿经验的福利。

  阵营塔争夺——也是周三和周六开放,战场规模较大,需要60人,抢资源抢积分破敌阵,胜利方获得官阶装备,帮派成员每天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固定经验和金钱奖赏。

  SASA还特别补充道,《大唐无双》刚刚开测不久,大部分玩家等级还未达到最高级,因此更多帮派团体对抗活动还未展开。随着等级的提升,未来还有 “皇城争霸”、“帮派联赛”等活动,所有帮派都有机会拿到每日福利,这些都必须是加入帮派才有的奖励哦。

  另外,《大唐无双》特为本次开测准备的“PK高手站出来”的有奖帮派比赛更加提供绝版宠物、绝版飞行坐骑、珍稀武将等彰显强者地位的独有奖品,作为《大唐无双》不删档测试的知名公会——爆力熊公会更是号召更多的玩家一起加入,与PK高手一战高下。

  大唐盛世,王者无双,期待所有高手来挑战!

  《大唐无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唐无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