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斗也玩多元化《天之翼》战斗系统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4: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之翼》专区

  《天之翼》大陆封测现已全面开启,一个欧洲远古魔幻大陆等待玩家去探险揭秘!战斗系统作为游戏的核心系统之一,《天之翼》有着创新的精彩表现,告别了传统战斗模式的平凡,呈现给玩家们最为独特的战斗理念。

  《天之翼》4月23日封测!


《天之翼》人物

  你能想象回合制网游的战斗模式也能多元化吗?没错!《天之翼》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全新多元化的战斗模式。玩家们在战斗过程中,不仅可以360度随意转换视角,还可能进行姿态切换、爆发超技能组合,在后续还将有战争机器所带来的神秘威力,让回合制战斗模式变得不再单一无趣。


激烈战斗

  《天之翼》战斗中的“姿态切换”就是战斗模式中最具代表的亮点之一,玩家们在战斗中如果爆发出姿态切换模式,不仅攻击威力或者防御能力会倍增,而且外在形象也会发生变化。悬浮的姿态、飘逸的翅膀、加上绚丽的光效,画面更加生动多彩。


硝烟滚滚

  姿态切换的特殊之处在于,玩家必须达到一定条件才能进行姿态切换。每个职业都有多种姿态切换,合理运用“姿态切换”是战斗胜利的重要保障。“姿态切换”这种战斗模式的出现让战斗结果更加神秘莫测。


神秘《天之翼》


精彩《天之翼》


骑马出行

  《天之翼》采用目前最先进的3D技术引擎,在画面上有着更为细腻的表现。不同的职业姿态切换后变化的形象亦大不相同,并且在技能光效的表现形式上也会迥异。

  《天之翼》全新战斗模式,让战斗变得更为猛烈吧!

  《天之翼》注册地址

  《天之翼》客户端下载地址

  《天之翼》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之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