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之翼》美女玩家 谈测试后心得体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4: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之翼》专区

  早就听闻《天之翼》要封测了,心情很激动,一天天惦记着等待封测的到来。终于的终于,熬到了封测这天,不过星期五要上班玩不了,只有等晚上回家再玩。要说《天之翼》最吸引我的地方,当然是画面了,女孩子嘛,都喜欢漂亮唯美的东东……对了,我还喜欢飞行的飘逸感!


《天之翼》

  这张图没截好,因为飞行速度挺快,时间上也不够充分,所以才出来这么个半成品,其实画面真的很唯美。《天之翼》的音乐很独特,有一种看西方大片的感觉,音乐时而恢弘大气,时而幽雅宁静,时而紧张激昂,总而言之音乐配合得恰如其分。


哇!好漂亮浪漫的欧洲城堡

  哇!好漂亮浪漫的欧洲城堡,我想只要是个女玩家都会和我发出相同的感叹!这可是只会出现在梦境中的城堡哦,我就是那个天真善良的公主,在这里等待我的白马王子……这个场景叫做魔炼哨塔,别以为来这里很轻松,一路上得踩不少“地雷”,还得过五关斩六将……真的是很不容易哦……为了我的王子,豁出去了!这不,你看,又中“地雷”了!开始战斗吧!


孤身一人作战!

  没有白马王子保护的我,只能孤身一人作战!打得很辛苦!有没有怜香惜玉的帅哥啊?谁来救我?!


在怪物凶猛的攻击下,我光荣的牺牲了

  在怪物凶猛的攻击下,我光荣的牺牲了,《天之翼》的战斗系统还是很不错的,不同的战斗场景有不同的音乐,不会让玩家感觉厌烦,相反,在音乐的渲染下,心中有一种激情澎湃的冲动。

  总体来说,《天之翼》这款游戏给我感觉还算不错,虽然之前一直不喜欢回合制网游,但实际体验之后却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游戏特色上也有很多创新,比如战斗中会有姿态切换呀、浮空战斗、光明阵营与黑暗阵营PK之类等等,确实让人很有新鲜感哦。

  和我一起玩吧,如果有缘,我们一定会相逢在游戏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之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