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界2》428暗黑封测 账号激活今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3: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还有2天,《魔界2》428暗黑封测就将隆重开启啦!今日,账号激活通道正式开通!手中已经有激活码的玩家还不赶快去激活!

  账号激活通道

  账号激活流程:

  1、玩家登陆游戏官网,即可看到游戏账号激活入口!进入之后,就可以激活账号啦~!


账号激活

  2、账号激活首先需要开通金酷通行证。如果您还没有金酷通行证,可以直接点击官网首页“激活账号”按钮上方的“注册账号”按钮(上图)进行注册。或者直接登陆注册页面: 进行注册。


注册页面

  通行证注册页面

  3、有了激活码,有了金酷通行证,接下来就是去激活账号啦~!按要求填写信息,输入正确的激活码,你的账号参加《魔界2》4月28日封测了哦~!


输入正确的激活码

  激活码获取

  今日激活通道开通,或许还没有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会有些焦躁吧。那快去参加《魔界2》的官方激活码赠送活动吧~!登陆论坛活动专区,即可参与活动获取激活码!

  激活码活动:>>>我要参加<<<

  428封测版本内容

  此次《魔界2》428封测开放了诸多内容。其中,公会系统备受关注!打造公会城堡、参加公会战争、经历公会事件,尽可在此次封测中体验到!

  《魔界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界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