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完美国际》夫妻任务演绎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3: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完美国际》专区

  一款精品游戏,是需要精心打造的,一段幸福的夫妻关系,是需要细心经营的。夫妻之间,共同完成一些任务,彼此之间相互关心,是维系两人感情的最好方法。《完美世界国际版》特别为游戏中的爱侣们准备了专属夫妻任务,让爱侣们每天都有轻松的交流机会,轻轻松松演绎浪漫。

  夫妻专属任务

  夫妻任务为完美大陆的神仙眷侣们带来了一次独享二人世界的机会。任务伴随浪漫的故事情节展开,并穿插打怪探险的内容。夫妻任务要求夫妻组队共同完成,在做任务的过程中,沉浸在宁静而温馨的二人世界中,是不是非常浪漫呢?月老旁边的“月老侍童”就是领取夫妻任务的NPC了,快去找他吧!


月老侍童


比翼双飞

  重温爱情经典

  古代流传至今的爱情佳话不少,《西厢记》、《天仙配》、《凤求凰》等都是脍炙人口的经典爱情故事。《完美世界国际版》中的夫妻任务将由这些动人的经典爱情故事衍生而来。任务中你会发现每个夫妻任务的背景故事都是经典中的经典,每个NPC都是那么地熟悉。在分享经典爱情中的酸甜苦辣时,你是不是也会领悟关于爱情的箴言?


牛郎董永


司马相如

  丰厚任务回报

  夫妻两人的等级达到30级以上,就可以组队来到“月老侍童”处领取夫妻任务了。每次完成任务,玩家都将获得经验、元神以及“甜蜜记忆”一个,积累100个甜蜜记忆,就可以得到“银婚纪念卡”。以此类推,玩家将获得“金婚纪念卡”、“钻石婚纪念卡”,这些纪念卡可以兑换不同的神秘大礼。情侣们还有可能在任务中得到三种稀有的观赏宠物“螃蟹宝宝”、“泡泡鱼宝宝”、“鱼妖宝宝”,宝宝们就藏在“百年好盒”中哦。


鱼妖宝宝


爱的守望

  看了这些,是不是觉得很心动?游戏中的夫妻千万不要错过!更多精彩,尽在《完美世界国际版》夫妻任务。

  《完美世界国际版》2010年首部资料片“仙魔无界”鏖战公测,上线就送价值999元豪华装备礼包,新服“新电信区--传世”携奖迎新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完美国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