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集结号 九大活动助威抗战新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3: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奏响集结号,扬我中华威!

  新资料片闪耀登场,九大活动喜迎新服!

  全新历史篇章,尽显英雄壮志,《抗战》虎年首部资料片“集结号”4月29日嘹亮推出,四大新服30日火爆登场。集结中华战士,号令百团出征,最精彩的时刻即将到来,演绎中华将士的武力!

  开赴全新战场,享受活动盛宴。加入《抗战》30日新服,组建属于你的王牌军团!九大精彩新服活动带来海量好礼,火爆冲级赛一触即发,精彩不容错过!

  四组新服开放时间:4月30日18:00

  电信二区:【攻无不克】、【热血战歌】

  网通二区:【饮马黄河】、【铁甲雄风】

  (图:新服新战场)

  千军出征,万马奔腾,勇往直前的战士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届时,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将震撼开启,多重精彩活动带着丰厚奖励迎接海量玩家。

  【惊喜一】10万礼券赠英雄,登陆有军饷

  【惊喜二】装备不用愁,颜色装备保送至30级

  【惊喜三】寻路无优,自行车坐骑10级起送

  【惊喜四】练级爽快,双倍6小时放送

  【惊喜五】喜庆开服,烟花放不停

  【惊喜六】大显身手,村口狙击连续三天

  【惊喜七】等级榜前三、财富第一有好礼

  【惊喜八】公会大召集,入驻新服有大奖

  【惊喜九】热火朝天,全民反扫荡

  点击查看九大精彩活动详情

  【风云会聚,英雄儿女戎装出征】

  年轻就有热血,戎马一生,犹忆抗战时代。如今,《抗战》已成为广大爱国同胞历史牢记历史的舞台。扛起长枪,跨上战马,穿上一身抢眼的军装,你将化身为抗日年代最英勇的战士,在一幕幕历史战役中纵横沙场,手刃日寇,那是何等快意!

  风雨卢沟桥、南京保卫战、台儿庄会战、平型关大捷...。.我们不用翻开密密麻麻的史书,就能身临其境感受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以轻松游戏的方式,站在一个纵览全局的高度,领略民族英雄抗击鬼子、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

  【从军入伍,热血豪情保家卫国】

  风从虎,云从龙,满天阴霾唯有英雄能改变。每个玩家都能从一个小兵,成长为叱咤风云的英雄。在这里,有许多和你一样怀着希望为国而战的朋友,穿上一身军装,加入部队,一段全新的军事之旅从此展开。

  《抗战》以八年抗日战争为背景,写实的风格和游戏内容均富有战争气息。地上满布的弹痕,栩栩如生的军事化装备,多种不同风格的地貌均十分贴近现实。帅气的军装虽然简单却英姿飒爽,鼓舞的背景音乐也使人斗志昂扬。

  【组建部队,感受全新资料片精彩】

  生死之交的兄弟情意,感人的红色爱情,当枪林弹雨袭来的时候,总有战友们的掩护,因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班排连营层层升级的部队系统、贴近战争史实的军衔、方便的团队交互系统,这一切都是《抗战》部队的魅力所在。想不想亲手拉起一支军队在虚拟世界中打鬼子?《抗战》公会召集令已火热发布,诚邀广大公会入驻,并给予会长和所属成员们超值军需好礼奖励。

  点击查看“开赴新服,十重好礼待英雄” 

  长枪如林,血战日寇,展示我军军刀的锋利。百团大战,千军集结,驰骋新服火热战场。4月29日,抗战“集结”号奏响战斗乐章,全新资料片邀你一起支援抗日前线!

  《抗战英雄传》报名注册

  《抗战英雄传》客户端

  《抗战英雄传》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抗战英雄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