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品经理透露兽兽晚上10点玩《西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中国第一车模翟凌(兽兽)以《西游记》女国国王形象复出,一时间引起了网上热议,尽管该事件已过去了2周的时间,但热度依然不减。是什么原因促成了《西游记》与翟凌(兽兽)之间的合作?我们是否还能在网游的世界里遇见翟凌?针对诸多玩家感兴趣的话题,记者采访到了《西游记》产品市场经理ZG,揭开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游戏介绍  游戏壁纸

  了解《西游记》资料,请登录官方网站

  记者:翟凌的此次代言《西游记》,你们为什么会选择她?

新浪游戏_产品经理透露兽兽晚上10点玩《西游记》
翟凌COS女儿国王形象

  ZG:此次合作,翟凌其实并没有代言《西游记》,准确来讲,是翟凌借《西游记》女儿国王的形象复出回到自己事业的舞台,但这对于她的意义其实比简单的代言要大很多。

  我们为什么选择她,一个原因是《西游记》即将推出的“比翼双飞”版本,需要一个非常执着、气质高雅的女孩子去演绎女儿国王这一个形象,并向玩家预告即将开放的女儿国争夺战和“结婚系统”等相关内容;另一个原因是,翟凌在遇到挫折之后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她重拾勇气,能够坚强的重回自己事业的舞台。

新浪游戏_产品经理透露兽兽晚上10点玩《西游记》
翟凌甜美微笑

  记者:那翟凌为什么会选择《西游记》复出,她之前是否也是个网游玩家?

  ZG:因为工作很紧张,翟凌之前其实并没有玩过网游,在此次合作接洽期间她才开始第一次接触游戏。一开始,我们带她玩了一个角色玩到了40多级,后来她就坚持自己要创建一个角色,去她亲手开启的抢注活动的那个服务器里玩,现在的级别也不低了。

  《西游记》上手简单操作容易、内容好玩题材经典,在游戏本身深深吸引了她。她在游戏里是一名凌烟阁的“刺客”,凌烟阁是个孤独的职业,但是单挑却很厉害,有一种内心的力量,这和她的性格很相近,她感觉在游戏的世界里找到了另一个自己。

新浪游戏_产品经理透露兽兽晚上10点玩《西游记》
翟凌欣赏《西游记》美术

  《西游记》里的那段女儿情也十分感人,翟凌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就曾被深深地感动过,复出时能扮演女儿国王的形象也是自己的一份心愿,也是她一改以往车模形象,决定坚强回到舞台的一个标志,她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

  记者:翟凌有没有对你说对《西游记》是怎么评价?

  她很喜欢《西游记》,还给我提过一大堆对游戏的建议。她也不止一次和我以及周围的人说,听着游戏里熟悉的央视原版电视剧音乐,品味着游戏经典的内容,自己一下子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感受到的是一份真实而纯真的乐趣。我想,我们打造原汁原味《西游记》网游的设计理念不仅会打动了翟凌,还会打动更多的玩家朋友。

  记者:那翟凌现在还在玩《西游记》么?你们后续是否还会有其他的合作?

  ZG:她一直还在玩《西游记》,不过最近由于忙车展,上线的时间会比较少。一般不忙的时候,她常会在晚上10点左右到游戏里去玩一会,放松一下自己。

  对于后续合作,不管是在游戏里还是在游戏外,我们和翟凌一直都保持着联系。玩家们很喜欢翟凌COS的女儿国王的形象,我们也不排除后续合作的可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