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龙权》再出热血主题歌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腾讯2D网游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正在火爆公测中。一股PK龙卷风席卷中国各个城市。一首热血激昂的主题歌“江山”的推出,更是进一步激起了玩家的热情。

  继姚贝娜以温婉而又充满古典气质的嗓音带来《问红尘》后,集创新与中国文化于一身的2DPK网游新标杆——《大明龙权》又再度重磅出击。由新生代领军歌手阿木演唱,“中国游戏音乐第一人”罗晓音作曲并制作的又一热血主题曲《江山》在近日隆重曝光。作为一名勇于突破自我,不断挑战尝新的彝族歌手,阿木用最具冲击力的嗓音唱出了全新主题曲“乾坤乱,烽烟起,旌旗展,马蹄急”的热血江湖气息,也用歌声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一场论乾坤、叹江湖、颂英雄的大明铁血豪情史。

  《大明龙权》热血主题歌“江山”歌曲下载

  在线欣赏:

  QQ音乐链接


歌手阿木

  木式情歌转型之作 豪情演绎大明刀光剑影

  从《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开始到《爱在现实面前》,“阿木”这个名字对于大部分年轻游戏玩家来说都并不陌生。他不仅具备积极向上、挑战自我的独特气质,而且在音乐方面也有着非凡的体验和驾驭能力。一直以来,阿木都以独特的木式情歌方式,演绎着属于都市男女的情歌。但此次与《大明龙权》的合作却打破了其惯常的悲情木式情歌风格,为广大玩家和歌迷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他高亢壮丽的音色,仿佛金戈铁马、气吞山河般,为这首《江山》主题曲带来了更为浓郁的武侠浪漫色彩和江湖豪情气息。


最华丽PK网游

  金牌制作团队力推 重金打造奢华视听享受

  《江山》的制作延续了大明音乐团队一贯精益求精的品质,而晓音工作室以及人气歌手阿木的加盟则是为这个金牌团队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从汇集了成震老师、李霖等国内一流音乐制作大师的游戏音乐制作团队,到素有“中国游戏音乐第一人”之称的罗晓音亲自操刀,《大明龙权》热血主题曲的诞生可谓众星捧月。刀光剑影、泣血饮歌、扭转乾坤,由玩家主宰的大明江湖赋予了《江山》恢弘磅礴的风格特点,而在阿木尽显男儿本色地豪情演绎下,“天时、地利、人和”的风雨江山,乱世武林也仿佛历历在目,由金牌制作团队重金打造的主题曲,绝对将为玩家带来最奢华的视听享受。


绚丽技能

  一图多乐彰显精致 系列主题曲打造精品游戏理念

  细心的玩家一定不难发现,主题曲《江山》其实改编自《大明龙权》的一首被广大玩家喜爱的热血的背景音乐。作为颠覆传统网游题材、诠释PK真谛、追求精致游戏氛围的《大明龙权》,其“一图多乐”的特色绝对堪称经典。在《大明龙权》游戏中,每张地图都由顶级音乐制作团队精心准备了4首以上的背景音乐随机播放,由先后邀请到的月之门音乐工作室以及《龙的传人》作曲候德见老师担当制作人兼艺术顾问的LoudPal两家顶级制作团队倾情打造。让玩家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在大明华丽的场景与奢华的音乐中尽情徜徉。近百首好莱坞级的音乐、近千种不同的随机搭配,从主题曲到配乐,《大明龙权》精益求精的追求无疑体现了其誓做精品网游的态度。

  《大明龙权》巅峰公测开启,阿木携“江山”为你演绎最真大明江湖。“百家鸣,恩怨缠,豪杰扼腕叹”,一起来聆听这最澎湃的战歌旋律,感受浓郁的历史特色,享受2D的PK精髓,体验热血的硬派对战,全新热血主题曲《江山》带你畅游回明,《大明龙权》邀你激情开战!

  2010腾讯2D巅峰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