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始皇焚了哪些书《秦伤》现失落典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1: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秦伤》专区

  两千多年前秦始皇采纳李斯的建议,下令焚烧《秦记》以外的列国史记,对不属于博士馆的私藏《诗》、《书》等也限期交出烧毁;有敢谈论《诗》、《书》的处死,以古非今的灭族;

  而在《秦伤》中竟然出现了这些消失并不为所知的古代奇书!这些书内容不一,玩家所能学到的东西也各不相同,正是这些奇书,带给玩家们许许多多不一样的游戏体验,使游戏内容更加丰富多样。

  【古代秘密书中知】

  《秦伤》的游戏背景,是秦末战乱的时代,也是中国百种思想自由发展的最后黄金时期。其中所出现的宝书则主要来自于这一时期。在游戏之中,玩家们可以得到推演天地之数的《易经》,书中指导了人们深入观察自然界的各种现象,认识天地、阴阳相辅相成的奥秘。然而在《秦伤》的这个世界中,分布居住着一些隐士,玩家们如果得到《易经》,就可以找居住在这个世界的隐士们学习4至5阶技能。

  【山海经也有哦】

  有的书籍,虽然不是十分艰深晦涩,但是也有十分独到的作用。

  对于技能的学习,另外一本奇书也对玩家有很大帮助,那就是《山海经》。上面记载着许多的远古史料,玩家们的角色在阅读后会增加对技能的领悟,从而增加1个技能点。除此以外,各大职业前辈们也推出了著作,分别为各职业的技能书,玩家们可以用来学习书上所写的技能。

  【诗经无邪 净化心灵】

  在秦朝,法家绝对是秦政府奉为国学的经典学派,所以在游戏中还会出现《法经》,这是第一部比较系统的封建成文法典,通过学习法律,让人理智行动,从而减少200的罪恶值。而收集了上百篇的诗歌的《诗经》则让阅读者修身养性,减少50的罪恶值,通过这两本书让玩家更为淡定。而如果想要成为多才多艺的匠人,还可以拿着《鲁班匠经》到铁匠处,就可以学会打造更多的物品了。


技能丰富


千奇百怪的怪物

  《秦伤》官方网站

  账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秦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