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仙魔OL内测 仙侠网游时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魔online》专区

  导语:今天(2010年4月26日),轻3D仙侠网游大作《仙魔OL》正式内测隆重开启,在过去的这段时间内,玩家对正式内测的到来一直都期待不已,在4月23日《仙魔OL》大型媒体评测会的举办过后,今日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内测新版将对等级上限、登陆界面、职业技能、特色功能等多方面进行大幅度的调整,更好玩、更新颖的游戏世界将展示在大家的面前,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同时,电信、网通多组服务器也将火爆开启,多重新服活动倍添你的乐趣,现金、元宝……等豪礼海量大派送,还在等什么?马上就加入我们吧!

  点击下载最新《仙魔OL》客户端>>>

  点击下载最新《仙魔OL》补丁包>>>

新浪游戏_今日仙魔OL内测 仙侠网游时代来临
《仙魔OL》4月日历

  60等级上限开放,职业平衡将重新被定义

  此次内测新版最令玩家关注的莫过于60等级上限的开放,至此之后,玩家不必再惧怕游戏中高等级的怪物,那些曾经让你“咬牙切齿”的BOSS也将成为你的装备制造机。同时,60级的开放也意味着更为强力的天赋技能将被开启,职业PK平衡会被重新的定义。

新浪游戏_今日仙魔OL内测 仙侠网游时代来临
GG角色创建

新浪游戏_今日仙魔OL内测 仙侠网游时代来临
MM角色创建

  新的登陆界面,提前目睹“神”装风采

  新的版本,当然需要有一个全新的登陆界面。本次登陆界面外观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并且创建人物界面中,玩家还能一睹各大职业的“神”装的风采,虽然该套装未能出现在4月26日开放的版本中,不过开放的时日也并不遥远了,请玩家们翘首以盼。

新浪游戏_今日仙魔OL内测 仙侠网游时代来临
游戏场景

  游戏功能优化调整,更轻松的仙魔世界

  《仙魔OL》的正式内测版本将进行更为贴心的优化调整,自动寻路功能得到了更全面的升级,玩家现在只要通过自动寻路就能迅速的找到怪物所在的位置,现在可以通过屏幕下方的“任务追踪栏”中点选绿色字体直接寻路。

  6组新服火爆开启,公会玩家强势入驻

  为了庆祝《仙魔OL》正式内测的启动,官方将开放6组新服以迎接海量玩家的强势入驻。如果你是一位公会会长,可以提前选择好指定的服务器进行公会入驻,如果你是一个散人玩家,不妨可以加入一个理想中的公会,与公会的朋友们一起开心的玩新服哦!

新浪游戏_今日仙魔OL内测 仙侠网游时代来临
游戏画面

  新服线上活动三重奏,元宝现金拿不停

  在开启6组新服的同时,我们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玩家只要在指定的时间内登陆活动所在的新服,就能享受到包括双倍经验,游戏币、现金等多重至尊豪礼与体验。如此多诱惑、如此多的奖励,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来玩就送全年QQ会员奖励

  另外,《仙魔OL》“全年QQ会员第二季”活动也将顺势开启,只要您注册《仙魔OL》,并登陆游戏。就能参与到全年QQ会员的福利中来,我们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海量的Q币。只要你坚持玩我们的游戏,100%能获得奖励。怎么样,心动了吧?

新浪游戏_今日仙魔OL内测 仙侠网游时代来临
游戏截图

  《仙魔OL》正式内测揭开“轻3D”时代,4月26日隆重登场。6组新服,豪华大奖已经准备就绪,恭候大家的到来,访问《仙魔OL》官方网站,将能了解更多精彩的活动详情!现在就叫上自己的朋友,一起来玩吧!

新浪游戏_今日仙魔OL内测 仙侠网游时代来临
唯美截图

  关于《仙魔OL》

  由《仙魔OL》首次抛出“轻3D网游”全面曝光在玩家世界里。吉位网耗费巨资,集百人研发团队潜心打造,特别邀请国内外尖端技术人员运用量子技术为游戏客户端瘦身,将涵盖仙魔两世界的3D游戏压缩在超小客户端内,10分钟轻松下载完毕。 游戏玩法丰富多彩,仙、魔两大种族、五大职业展开神话般的纷争画卷,还有全面丰富的修真历练、模拟真实的怪物设置、 永远保值的装备玩法和独特的“公会小秘书”美女认证系统,共同打造出集客户端小、休闲时尚、热血PK于一体的“轻3D网游”新仙侠世界!

  《仙魔OL》官网

  《仙魔OL》注册激活

  《仙魔OL》火爆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仙魔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